当前位置:

1022女团北京演唱会对外开票 概念海报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09 11: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新世界的三个女孩子、微博人气超爆女团、国内第一个大学女声宿舍团体1022,将于1月27日在五棵松M空间举行“1022出道”北京演唱会。1月9日,主办方新锐独立音乐厂牌Miao Music首次曝出1022北京演唱会官方概念海报。据悉此次演唱会概念主题也是耐人寻味颇为神秘,从曝光的主题海报就可见一斑,黑白灰三色系,硬体黑板字为大背景,线条剪影和杂乱的音乐元素混搭,整个画风充满无限遐想和独特的校园怀旧气质。截止到今日演唱会预售已过半,主办方于今天正式对外开票。

  微博人气女团回归京城亮“最美和声” 众明星打CALL

  1月27日代表最年轻一代音乐人的3个邻家女生,将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举办正式出道演唱会;这三位98年出生的女孩,凭借互联网的力量和独特的音乐风格火速蹿红,如今迎来她们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希望她们最忠实热情的粉丝都可以到场见证,期待她们优异的表现。

  这三位女生目前还是大学学生,没有华丽的包装,也不插科打诨,完全靠“和声”打天下,以自己的方式,吸引着广大微博听众的关注,获得了大量的粉丝以及专业音乐人士的认可。年轻就是资本,年轻不仅代表着青春与活力,更代表着梦的起航与激情。从翻唱《好想你》《布谷鸟》《告白气球》《我是你的大猩猩》《你曾是少年》歌曲迅速走红,赢得了近三百万微博活跃粉丝,更是得到了高晓松、那英、老狼、柯蓝、叶蓓、文章、包贝尔等明星的认可,为她们的音乐打Call;同时也获得了人民日报、三联周刊、光明日报等国家级媒体官网的肯定和力荐。如今她们成功签约内地新锐音乐厂牌Miao Music进行深度系统的锤炼,发布了多支原创单曲,得到众多音乐媒体的推荐和同行前辈的赞誉,斩获不俗的成绩; 2017年,三姐妹还完成了全国20个城市的电影院以及Live House的巡回演出,用歌唱实力给予粉丝最真诚的回报,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2018年扬帆起航,新年伊始1022女声回归京城将亮出“最美和声”,她们将用属于自己的声音讲述一段非同一般的音乐梦幻之旅。

  三个平凡女学生为简单的梦想而唱从未放弃

  2016年,微博上的一段翻唱视频《好想你》引发现象级关注,清新可爱的形象和近乎完美的和声迅速在网络上蔓延。截止至目前,1022女声在微博超百万粉丝,原创视频总播放量高达5亿。三位不同性格的女生清新可爱的形象和近乎完美的和声不仅征服了广大网友,同时也被业内人士认可, 受邀加入音乐红人计划,成为“微博音乐明星”的代表性新星,继而碰到了她们的伯乐,独立厂牌MIAO MUSIC创始人,原京文唱片总经理李辉,于是国内首支女生宿舍团体1022诞生了。

  1022的声音就是用音乐来讲述一些年轻人在校园中单纯而美好的青春故事,旋律轻快舒雅偏向干净、纯粹的风格瞬间成为乐坛一股清流;而此次演唱会,1022将从不同角度、曲风、视觉、舞蹈方向,讲述追梦路上的心情和信念。当今开创流行音乐中个人性格强烈时代下,涌现了许多优质95后音乐人如同窦靖童、毛不易;1022亲民、励志、纯净的特质也折射出新青年一代的音乐精神,她们值得期待;她们的灵气纯粹干净自然,似乎从未受到一丁点污染,随心之所向的地方恣意飞翔释放出来,那种灵气不是因被宠溺而完好无损,而是对音乐最本源最单纯的动机,对音乐最真实的追求;在她们的身上,有随性的个性和单纯喜欢音乐的态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