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任3》破十亿 于文文狂吃芒果片段惹人泪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9 13: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于文文吃芒果剧照

于文文剧照

于文文单人剧照 1

于文文剧照

于文文单人剧照 3

于文文剧照

  由导演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领衔主演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正在热映,自电影上映后已连续十天日顶单日票房榜首位,上映第10天票房破13亿,口碑炸裂好评如潮。其中,主演于文文的表现更是得到一众的称赞,有观众表示“被女主于文文圈粉了,不仅人美还有才”、“吃芒果的那一幕真是演技大爆发”,更有专业影评人认为“于文文将是今年电影新人里的一匹黑马”。

  于文文在影片中饰演的“林佳”,和男友五年的爱情进入了倦怠期,?因与男友产生分歧,导致两人的关系陷入互相伤害中。从影片中可以看出,林佳还是爱着男友的,但她敌不过内心的不安和对未来的恐惧,所以选择离开。在两人都有意想要和解重新在一起的时候,却总在不停的错过。电影虽然展现的是男女主角分手后的爱恨纠缠,却让大多数观众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引起共鸣。

  电影里,“林佳”为兑现分手后的诺言,而疯狂吃会过敏的芒果,这一片段把许多观众都感动哭了,有的落泪哽咽,有的完全控制不住情绪哭得稀里哗啦。于文文细腻的表演把“林佳”痛不欲生的心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之前的路演活动现场,有观众问于文文是如何看待电影中孟云和林佳的爱情,于文文坦言:“孟云和林佳之间的感情是令人感到很遗憾的,明明相爱,却不能相守,最终只能成为彼此生命中的过客。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错过了再去后悔”。

  在票房一路高涨的同时,由于文文演唱的电影插曲《体面》也掀起一股浪潮,受到广大观众朋友的喜欢,一上线就登上各大音乐榜单首位排名。据悉,歌曲是于文文在拍摄电影期间由感而发为电影所创作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