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秀波《虎啸龙吟》学做菜 上演“舌尖上的太傅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9 14: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由吴秀波领衔主演,刘涛、张钧甯、王洛勇倾情主演的后三国题材电视剧《虎啸龙吟》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曹丕死后,司马懿成“托孤重臣”,辅佐曹叡、曹芳两代魏王,从辅臣到权倾大魏的后半生故事。

  “小皇帝”登基后,司马懿三番五次受到曹爽刁难。为保全家太平,司马懿豢养死士,屯兵北邙山。在最新的剧集中,司马师去往北邙山途中遭到跟踪,大管家侯吉匆忙拦下司马师,却身受重伤。行军路上的司马懿得知侯吉受伤,竟急火攻心,昏倒坠马。赶回家后,司马懿照料重病的侯吉,还亲自下厨做饭。但司马懿根本不会做菜,侯吉昏迷中传授步骤,司马懿听得聚精会神。有网友戏称:“简直是舌尖上的太傅府!”

  随着剧情的发展,司马懿和曹爽愈加水火不容。面对步步紧逼的形势,司马懿还能忍耐到何时?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