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峰《歌手2》疯狂备歌变曲库 5天挑了近700首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8-01-09 22: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汪峰与Jessis J。

李晓东。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朱青)《歌手》第二季本周五即将首播,1月9日开始,第二期节目也在长沙积极准备录制。红网娱乐获悉,对于竞演众多歌手都准备了厚厚的歌单。其中,汪峰更自曝为了一首歌挑了近700首曲目,进行层层筛选,认真程度堪比备考。

  汪峰5天选了近700首歌

  对于摇滚歌手来说,翻唱其他人的作品难度要比流行类歌手更难。为了能够在竞演中不失色,红网娱乐从汪峰工作人员处获悉,其在5天时间里挑选了近700首歌曲一一分析、思考如何重新编曲。

  在这之中就包括了500余首十年内所有热门的、且被广泛认可的歌,以及100多首更为小众的歌单。不止于此,汪峰还在继续搜歌。

  虽然第二场的演唱曲目还在保密,但工作人员笑言,汪峰已经备好了一个曲库。

  众多音乐人为李晓东助威

  在《歌手》第二季的首发阵容中,李晓东的名字是让人生疏的,但是音乐圈却沸腾了。谭伊哲、山河、科尔沁夫等音乐人集体隔空为他的亮相而叫好。

  作为上世纪80年代的民谣老炮儿,李晓东算是国内校园民谣的代表歌手之一,其在音乐圈的高度不低于老狼、郁冬,其推出的《星座》系列卡带销售量岑寂突破500万张。近年来改名“李丰溢”的他以《亢龙有悔》转战摇滚圈。

  第二场录制在即,李晓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多年来并未放弃个唱,只是在等待更合适的时机更专注于唱歌。收到《歌手》的邀约后,他更多把此次竞演当成另一种方式的回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