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狼之战》湖南电影频道1月10日全国首播

来源:红网 作者:邱枫 编辑:胡弋 2018-01-10 09: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起,大型抗日谍战剧《狼之战》在湖南电影频道黄金时段“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

叶童此次在剧中饰演英姿飒爽的“西碚狼敢死队”总司令。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邱枫)1月10日起,大型抗日谍战剧《狼之战》在湖南电影频道黄金时段“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该剧由著名青年导演李太岩子、马文强联袂执导,由知名演员叶童领衔主演,实力派青年演员田牧宸、高钧贤、冯静、丹琳等实力加盟。

  《狼之战》讲述了1937年南京城望族罗氏家族在抗日战争期间,经历了南京大屠杀和重庆大轰炸两个震惊中外的事件后,奋起与日寇殊死博战的悲壮故事,谱写了中华民族永不屈服的“战狼”篇章。

  叶童此次在剧中饰演英姿飒爽的“西碚狼敢死队”总司令,她将角色的掌控与人物情感的渗透展现得淋漓尽致,其豪爽干练、巾帼女杰形象,完美呈现出“细节决定成败”的谍战风格。

  该剧导演李太岩子曾因多部作品荣获2016年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好莱坞国际电影节和英国万像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最佳剪辑”等殊荣,此次加盟电视剧《龙之战》担纲总导演及视效总监,他带领创造了5.45亿超高电影票房的《战狼》摄影团队、灯光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极具实力的制作班底、精湛演技派与优质偶像演员的强强联合,为电视剧《狼之战》挂上了“国产良心剧”的牌匾。

  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时段自2016年开播电视剧以来,为观众呈现了如《地雷战》《卧底》《青峰山剿匪记》《刑警战记》《镖王传奇》《反恐特战队》《双生花》《地雷战》《黄河英雄》《猛虎特战队》《生死迷情》《东方侠客》《憨媳从军》《天下第一刀》《大侠杜心五》《狼之战》等多部品质好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