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慧雯《琅琊榜2》林奚病危 旌奚夫妇患难见真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0 09: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古装谋权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各大卫视及网络平台热播中。随着剧集播出即将过半,故事间的人物冲突以及矛盾危机愈演愈烈。其中,青年演员张慧雯饰演的济风堂少主林奚,亦在剧中“独挑大梁”,亲身前往疫病多发区救治病人,掌控全局,却不料感染病症性命垂危。不仅其人物命运走势令人揪心,张慧雯的演技更是受到诸多网友好评。

  张慧雯演技爆发获好评医女林奚“独挑大梁”终病倒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张慧雯饰演的林奚面对多例同发的疫病,等不及济风堂李老堂主赶来,选择独自一人前往现场救治,完全不顾自身安危。救治过程中不仅体现出了悬壶济世的医者风范,处理事情更具睿智与灵气,在从萧平旌口中得知京城也感染疫情后,竟后悔自责未早些发现病情源头,更加没日没夜的修改药方,亲自看护病人熬药。却不料在疫情治疗过程中,终因劳累和感染疫病而病倒。即便如此,依旧坚持利用病体亲身试药,心系苍生安危。

  由于剧中人物与演员形象的高度契合,观众们对林奚一角的喜爱更延续到了戏外。随着《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热播,青年演员张慧雯收获越来越多的关注。不仅众人纷纷评论称其“小姐姐演技炸裂”,更被冠以热词“佛系女孩”,而“林奚式乖巧”等表情包亦被网友热传。对此,张慧雯本人也“调皮”回应称,“特别感谢大家的喜爱,有评论说演技炸裂...是要原地爆炸吗”。

  旌奚夫妇真情流露 二人竟早有婚约

  除了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张慧雯与刘昊然的首次CP档亦是全剧的一大亮点。剧中,面对突如其来的瘟疫,林奚与萧平旌二人患难之中见真情,林奚舍己为人救治伤民的勇气令人动容,而萧平旌更是彻夜照顾心上之人,寸步不离。病中的林奚感念萧平旌的照顾,不禁真情流露,喃喃自语的说出心中隐忍多年的小儿女情感,“你不知道,我曾想过你的样子,不管将来怎样,我都很开心和你相识”。二人的旧时婚约眼看就要呼之欲出,令众多网友更加期待后续的剧情走势,忍不住纷纷评论称“张慧雯刘昊然CP感溢出屏幕,聚众互动太让人心动!”

  值得一提的是,旌奚夫妇的旧时婚约,几乎成了整个长林府心照不宣的秘密,不仅蒙浅雪言语之间试探林奚对萧平旌的心意,试图撮合二人。林奚也开始“俏皮”回应萧平旌,帮其查看伤口时,先是表情十分严肃,令萧平旌颇为紧张,随即一句“我竟没想到,你的伤好的这么快”,令一向傲娇的萧平旌也忍不住说其“学坏了”。伴随着二人的粉红日常,林奚的身世之谜也终将被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