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泡芙变身萌仔标兵 强势开启体能SHOW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0 11: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泡芙

小泡芙

小泡芙

小泡芙

  《爸爸去哪儿5》最后一期中,刘畊宏小泡芙收到了袁弘张歆艺夫妇的神秘来信,邀请他们一起做客萌萌宅。作为《爸爸5》铁杆粉的张歆艺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在《萌仔萌萌宅》第四期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小泡芙。刘畊宏带着软萌可爱的小公举小泡芙做客萌萌宅。“你头发好卷,好好看”“我要跟泡芙坐在一起吃”“我去帮泡芙找个盆”。小泡芙实力开启团宠模式,变身神力女超人,获萌仔们万千宠爱。

  芒果TV自制综艺《萌仔萌萌宅》主打明星夫妇袁弘张歆艺实习带娃,除了状况百出的带娃生活,可爱逗趣的萌仔,前来做客萌萌宅的飞行嘉宾们也是看点十足。继明道之后,刘畊宏带着软萌可爱的小公举小泡芙做客萌萌宅。经过最初的尴尬磨合后,小泡芙和萌仔们很快打成了一片,并化身神力女超人,凭借强势的体能style收获萌仔们的万千宠爱。小泡芙表演了“穿越火线”,又强悍展示了“凌空微爬”,招招惊呆一众萌仔,萌娃版“俯卧撑”更是火热来袭,不愧是小泡芙,俯卧撑做得是有模有样,而不甘示弱的石头却是有雄心,没体力,最后沦为“蠕动式”俯卧撑代言人。虽说相处时间短暂,但是小泡芙自带团宠属性,不仅收获了熙熙和金宝的喜欢,而且引肯尼石头竞折腰,争先恐后在小泡芙面前怒刷存在感。萌娃们花式向小泡芙道早安,熙熙“Good morning”国际范十足。熙熙化身小迷妹称赞小泡芙“你头发好卷,好好看”,并不忘随时抱抱泡芙,就连小哭包金宝也嚷嚷着“我要跟泡芙坐在一起吃。”肯尼一副痴汉脸,千方百计想引起小泡芙的注意。大哥哥石头则默默地“去帮泡芙找个盆”。

  神力女超人小泡芙和萌娃们之间还有哪些有趣互动?关注《萌仔萌萌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