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囚凰》主题曲发布 感情缱绻隐透剧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0 11: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关晓彤饰刘楚玉

  由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将于1月14日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和爱奇艺、芒果TV开播,今日曝光同名主题曲MV《凤囚凰》。该曲由于正作词,谭旋作曲,白鹿倾情献唱,MV画面唯美颇具禅意风骨,风云变幻气势磅礴,隐隐透出乱世棋局下的爱与无奈。

  关晓彤、宋威龙

  高级东方色画质

  精美关晓彤宋威龙两情缱绻

  电视剧《凤囚凰》改编自天衣有风同名小说,李慧珠担任总导演,讲述了南北朝动乱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关晓彤饰)与门客容止(宋威龙饰)之间发生的一系列令人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作为最具IP改编价值的晋江三大奇书之一,《凤囚凰》自影视化消息传出便备受关注,今日曝光的同名主题曲MV更是点燃了观众的期待。

  MV整体色调摒弃鲜亮冗杂的高饱和颜色,化繁为简,采用富有禅意的高级东方色系,无论是素衣翩翩还是鎏金雕花都显高雅精致,将南北朝时期的离丧与放纵、奢靡而清逸、超然又张扬一展无疑。楚玉与容止,一个贵为南宋公主,万人拥趸却为一人画地为牢;一个尊为北魏摄政王,运筹帷幄却难逃红颜劫。朝野之上危机四伏,公主府中暗藏玄机,在权力与人心的较量之下,楚玉和容止能否守住那份难以割舍的羁绊与爱意十分引人期待。

  《凤囚凰》白鹿饰霍璇.jpg

  于正亲笔填词

  白鹿献唱先声夺人未播再添期待

  金牌制作人的于正此次为《凤囚凰》同名主题曲亲笔填词,“为你吹一曲长笛,把你囚在我怀里”直扣《凤囚凰》主题,其实这已不是于正首次为影视剧主题曲作词,曾火遍大江南北的《宫锁心玉》主题曲《爱的供养》、《神雕侠侣》主题曲《你我》歌词均出自其手,可见功底深厚,此次为主题曲《凤囚凰》再次亲笔操刀能否再创传奇值得期待!

  90后小花白鹿柔声献唱主题曲,声线悠扬情感丰富,从歌声中能隐隐感觉到楚玉与容止之间的矛盾和眷恋。作为演艺界新人,白鹿势头猛进,首部作品就斩获“年度潜力电视剧女演员奖”,此次在《凤囚凰》剧中白鹿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北魏战功赫赫的女将军霍璇,一个是身份莫测的美姬乐蕴,她们会与楚玉容止之间发生怎样的纠葛,白鹿又将怎样诠释这两个风格迥异的角色引人遐想。

  据悉,电视剧《凤囚凰》由爱奇艺、华夏视听、欢娱影视联合出品,将于1月14日起,每周日、周一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22:00播出;爱奇艺、芒果TV全网首播,VIP会员23:00起更新2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开播在即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