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明翰《女武生》开机《我的仨妈俩爸》二轮播出 频传捷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0 11: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明翰《女武生》开机

何明翰《我的仨妈俩爸》频传捷报

何明翰写真

  近日,由周敏执导,何明翰、伊娜、邵思涵等主演的革命历史大型史诗剧《女武生》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一众主演悉数亮相。据周敏导演介绍,电视剧《女武生》是一部挖掘、传承地方传统文化、民俗和革命历史题材的大型史诗剧,更是一部浙江民间英雄颂。何明翰在剧中担任那主角,饰演周成远,展开一场关乎信念感与使命感的正邪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女武生》是何明翰第二次与周敏导演合作,二人之前在电视剧《双枪》的合作中,早已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默契。电视剧《双枪》在江苏综艺频道、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也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由何明翰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仨妈俩爸》最近也在央视二轮播出,《我的仨妈俩爸》去年9、10月份霸屏央视,全国收视夺冠,好评如潮。如今二轮播出亦是捷报频传,佳绩连连。何明翰曾主演《煮妇神探》《总裁无宠替身甜妻》《爱人同志》等热播剧,日前与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李建义等合作的都市传奇巨制《橙红年代》业已杀青。期待何明翰在电视剧《女武生》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