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功夫营救》开机大典 众星云集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0 11: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8日上午11时,由天和宇(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德德缘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功夫营救》于北京燕郊举办开机仪式。

主创团队合影

  2018年1月8日上午11时,由天和宇(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德德缘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的一部功夫喜剧片《功夫营救》开机仪式在北京燕郊举行。制片人赵万龙、导演刘海波,等电影主创人员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出品人:刘江南、制片人&出品人:赵万龙、导演:刘海波、演员:巩汉林

演员:潘元甲

出品人:刘江南、制片人&出品人:赵万龙、演员:巩汉林

  1月8上午11点整,制片主任麻修源主持开机仪式大典,鞭炮齐鸣,制片人赵万龙为此次开机大典致辞,祝愿开机大吉,票房大卖,导演刘海波携同巩汉林率先上香,摄制组其他演员相继上香,大家一起掀起为摄像机掀起红盖头,电影《功夫营救》正式开拍。

拍摄现场

  电影《功夫营救》讲述了讲述了一对青年男女邂逅从而引发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挽回了兄弟情谊,在此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当代热血青年传承中华武术弘扬习武尚德的精神。

主要演员、导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