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迅“声动”《见字如面2》 展独立女性画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1 09: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9日,大型季播朗读节目《见字如面》第二季第10期准时播出,演员周迅朗读完在舞台上的最后一封书信。该节目自开播以来,以豆瓣9.4的评分领跑口碑,全网播放总量突破2亿。

   《见字如面》历时数月,在这档节目中,周迅朗读了多封书信,与书信中的历史女性隔空对话,娓娓道来她们的内心故事,令每封书信仿若穿越了历史,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独立女性姿态。她曾化身明代美女拒绝皇帝婚约,亦用声音带领听者体会末代皇妃与溥仪离婚的决绝。 在第10期节目中,周迅朗读宋庆龄写给好友的书信,以淡然却坚定的口吻将1922年的宋庆龄置于听者眼前。

   由周迅、姚晨、李立群、归亚蕾、何冰、赵立新、张丰毅等众多明星加盟的《见字如面》第二季已播出10期,欢迎回顾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