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将播 林志玲再度回归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胡弋 2018-01-11 10: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海报。  资料图片

  《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海报。  资料图片

  《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确定回归,将于1月18日正式在优酷首播,并延续一贯的年轻化风格。

  据悉,《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将以全新视角对工匠精神进行全方位的诠释。主题上通过师徒传承,讲述东方为人处世之道。《了不起的匠人》采用了纪录片与明星互动的新模式,节目前两季邀请到林志玲进行深度合作,令人耳目一新。林志玲将继续加盟第三季,以分享人的身份为节目解说配音。在年轻一代中拥有众多粉丝的华晨宇将为节目演唱主题曲。《了不起的匠人》前两季画面精良,极具质感。第三季邀请到《冈仁波齐》导演张杨担纲荣誉监制,力求在艺术表现上进一步升级。据悉,《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不再满足于对传统器物技艺的表现,而尝试去诠释东方文化里更深层次的师徒关系。选题也更为多元化,北至山东年画,南至台湾花艺;古至东阳竹编,新至香港霓虹灯,东方师匠技艺的定义被大大延展,各行各业的“一代宗师”将以传奇性的师徒故事颠覆观众对“师匠”的想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