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木兰》挑中刘亦菲引争议 这些迪士尼真人动画你打几分

来源:人民网 作者:艾雯 编辑:胡弋 2018-01-11 10: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自2015年迪士尼宣布将拍摄《花木兰》真人版后,选角就成了影迷最关心的事,有影迷甚至担心花木兰这一角色会由白人女演员出演,还曾在社交网站上发起“告诉迪士尼你不想看到一个白人木兰”的请愿书,在短短两天之内就获得了超过3万人的联名支持。早年也曾有传闻称美国著名演员詹妮弗?劳伦斯有望出演这一角色,但遭到了迪士尼方面的否认。据《好莱坞报道》透露,迪士尼方面在尊重文化的前提下,致力于寻找华裔女演员来饰演花木兰。选角团队为此走访了五大洲,考察了近千名候选人,在要求会武术、英语好、有明星气质,还要通过表演展现出花木兰聪明勇敢的性格和擅长骑射、勇于拼杀的英雄气质。最终锁定了中国女演员刘亦菲。

  外媒看来,刘亦菲在中国被称为“神仙姐姐”,拥有一定的人气,而且从小在纽约皇后区长大,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曾出演过《功夫之王》和《绝命逃亡》两部英语动作片。此外,她近年代言过不少品牌,有国际知名度,因此能顺利中选。

  2002年刘亦菲凭电视剧《金粉世家》进军演艺圈。三年后,她饰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走红,从此以后“神仙姐姐”的称号便与其解下不解之缘。也正因为这样的刻板印象,网友们很难想象一个高冷的、有些柔弱的“天仙”刘亦菲如何能演巾帼英雄花木兰呢?但事实上,刘亦菲一直以来拍过不少动作片,另有传她为《花木兰》试镜而苦练身手的影片于网上流出,相当有看头。所以究竟适不适合,还要等影片上映后再见分晓。据悉,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将于明年开机,2019年全球上映。

  迪士尼一直是全世界儿童的筑梦工厂,最温暖的童话故事在这里演绎,最真善美的角色在这里诞生。从著名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开始》,动画电影不仅仅是儿童娱乐的一种形式,也开始成为主流的电影形态。《沉睡魔咒》《灰姑娘》被改编真人版动画电影大受好评后,这种老少咸宜的模式开始被迪士尼渐渐启动,在全球范围精挑细选,只为还原童话主人公,最接近原著。电影中的他们是不是符合你心中的想象?真实版的迪士尼动画电影,你打几分?

[NextPage]

  《魔法奇缘》

  上映时间:2007年11月21日

  主演:艾米亚当斯,帕特里克德姆西,詹姆斯麦斯登,蒂莫西斯波,苏珊萨兰登

  类型:爱情,动画,歌舞

  剧情简介:《魔法奇缘》是一部充满美国幻想浪漫的喜剧音乐电影,讲述吉赛尔(艾米亚当斯饰演)是安达拉西亚王国的一位公主,在准备与爱德华王子结婚时,遭恶毒女王的陷害,穿越时光到了纽约的曼哈顿,并与当地的一名律师鲁伯特相识,随后展开吉赛尔的曼哈顿奇妙之旅。与此同时,吉塞尔的白马王子也不顾一切地冲过魔法漩涡,来到现实世界中拯救自己的爱人。最终,公主和王子没有在一起,但却彼此遇到了自己在现实世界的真爱。

  据悉,《魔法奇缘2》也在筹备之中,将会延续第一部的幽默、冒险和歌舞风格元素,继续把动画和真人结合在一起,而原来的主演也有望悉数回归。

[NextPage]

  《爱丽丝梦游仙境》

  上映时间:2010年3月5日

  主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尼德普,海伦娜邦汉卡特,安妮海瑟薇

  类型:家庭,奇幻,冒险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了发生在爱丽丝上次梦游仙境的十三年后的故事,已经19岁的爱丽丝去一个庄园参加聚会,爱丽丝选择了逃跑,她跟着一只白兔钻进了一个洞,再次来到“仙境”。距离那一次历险奇遇已经过去了十多年,曾经漫游奇境的爱丽丝(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已经19岁的她生活在一个华丽富庶的大庄园里,衣食无忧,生活奢靡,在社会风气的带动下,渐渐的成长为家庭心目中所冀望的那种贵族女子,却早已忘却自己在童年时的那些奇妙无比的经历。时光荏苒,在家族为她举办的19岁的生日宴会上,一位富豪的儿子向他求婚,对方是哈米什?爱斯科特(利奥比尔饰),哈米什虽然家财万贯,性格却愚笨而木讷。爱丽丝发觉到自己并不想要这样的生活,渴望改变现状的她在小白兔的带领下,爱丽丝再次步入仙境。

[NextPage]

  《沉睡魔咒》

  上映时间:2014年5月30日

  主演:艾丽范宁,安吉丽娜朱莉,沙尔托科普雷,萨姆赖利,布兰顿思怀兹,朱诺

  剧情简介: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饰)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脑海只剩复仇的念头。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恶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NextPage]

  《灰姑娘》

  上映时间: 2013年9月23日

  主演:莉莉詹姆斯,凯特布兰切特,理查德麦登,海伦娜伯翰卡特

  剧情简介:母亲的早逝令灰姑娘辛德瑞拉再也感受不到母爱的温暖,失去了公主般的童年。后母和她的两个女儿,无时无刻不在想方设法折磨辛德瑞拉,给她糟糕的住处、做不完的家务。幸好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心地善良的辛德瑞拉结识了一大班朋友,老鼠、鸟儿、小狗都是守护在她周围的老友记。王子要在全城寻找王妃,辛德瑞拉用破旧零碎的布料赶做了一件礼服,当然这远远比不上心花怒放的姐姐们穿得艳丽。然而,灰姑娘得到了魔法相助,在神奇的法术中她美得倾城,坐着南瓜车来到王子的宫殿,与王子翩翩起舞。她知道,法术会在12点之前统统消失,大钟敲响的那一刻,她慌忙逃离王子,情陷已深的王子拿着灰姑娘不小心遗下的玻璃鞋,誓要从百万女子中找到一生中的最爱辛德瑞拉。

[NextPage]

  《美女与野兽》

  上映时间:2017年3月17日

  主演: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伊恩麦克莱恩

  剧情简介:一位高傲的王子在宏伟古堡独居,因拒绝一名貌丑老婆婆借宿,被施咒变成了野兽,连这位王子的仆人都变成各样家具,要解除魔咒就要这位变成野兽的王子学会真心待人。漂亮善良的姑娘贝儿为救父亲被逼与野兽同居古堡。几个回合之后,他们产生了难以想像的感情。反派加斯顿是一个长相英俊、身体强壮的男人,镇上每个女人都爱恋他,他一直追求贝儿,但贝儿始终看不上他,为了要挟贝儿和他结婚,他甚至串通疯人院的院长要把贝儿的父亲送进疯人院。然而大坏蛋加斯顿突然到城堡袭击野兽,令其身受重伤,贝儿没有伺机逃跑,与野兽一同打倒了加斯顿。

[NextPage]

  《奇幻森林》

  上映时间:2016年4月15日

  主演:尼尔塞西,比尔默瑞,本金斯利,伊德瑞斯艾尔巴,露皮塔尼永奥,斯嘉丽约翰逊,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克里斯托弗沃肯

  剧情简介:男孩毛克利(尼尔塞西饰)由狼群养大。谢利可汗是一只受过人类伤害的老虎,它发誓要将毛克利铲除。毛克利发现森林不再是他安全的家,为了逃脱追捕,毛克利跟随严厉的导师黑豹巴希拉和自由自在的好友棕熊巴鲁,踏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自我探索旅程。在这趟毕生难忘的旅程中,毛克利遇到了一些对他居心叵测的丛林生物,包括巨蟒卡奥,她用迷人的声音和眼神迷惑毛克利,还有花言巧语的猩猩路易王,他试图通过威逼利诱让毛克利交出迷幻而致命的红花火焰的秘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