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燕歌曝光暖冬时尚写真 灵气与率真完美融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1 10: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邓燕歌曝光了一组暖冬时尚写真,照片中邓燕歌身着明亮系连身卫衣纱裙,清爽短发造型简约而优雅,洒脱利落恣意率性。

邓燕歌清爽短发造型简约优雅

  邓燕歌独具魅力的轻熟气质更让画面质感十足,甜美俏皮都市摩登成功hold住。

邓燕歌飒爽、柔婉、俏丽多样风格

  演绎出了飒爽、柔婉、俏丽等多样风格,温暖气息隔屏而出。让这组写真充满了治愈般的阳光感。

邓燕歌独具魅力的轻熟气质

  倘徉在冬日的邓燕歌灵气与率性兼备元气满满。

邓燕歌灵气与率性兼备元气满满

  据悉,由邓燕歌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正在热播期,清新如初的她此次在剧中饰演曹爽的妻子“蒹葭”,不同于写真中的萌趣可爱,邓燕歌演绎下的“蒹葭”将女性的温柔与知性气质丝毫尽显,其真挚细腻且不失层次感的情感演技备受观众喜爱,口碑与认可度逐渐走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