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电音计划完美收官 Top10原创金曲俘获百万人耳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1 12: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全国不少电音爱好者,因为“人人都爱EDM”酷狗电音计划的200多首原创电音作品而躁动起来。经过近两个月的作品征集和角逐,最后的Top10作品终于热辣出炉!

  不同于上一年的比赛,第二季酷狗电音计划Top10作品评选规则,采取综合票数和评委分数相结合的方式,Top10的作品不仅需要吸引网友的耳朵,还要俘获十几位国内外电音大咖的心。因此,本次的Top10作品可谓是人气和作品含金量都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NO.209《Go Easy On Me》,虽热在网友票数上不是最高的,但是却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台湾音乐节制作人Alan Hsia评价其称:作品中的钢琴主旋律,若找到优秀的作词者以及歌手实现成歌曲,将会是一首媲美欧美制作人的作品。

  而NO.48《Keep Move》更是在大众网友票数落后颇多的情况下,凭借出色更加成熟的制作水平,最终顺利挤进前三。香港著名制作人Simon评价称,这是一首熟练运用电子合成器,律动性强的作品。喜欢激情澎湃的舞曲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首电音作品。

  而排名第6位的作品《Last Memory》,则是一首制作质量颇高的Trance作品,尤其是后期制作相当有水平。中国著名电子音乐制作人小吉更是称赞作者对音乐本身的音乐性和细节有很高的追求,才能制作出这首作品。

  中国著名电子音乐节制作人蒋艺杰(kit)更是直言,这一首《Last Memory》是国内极少有的成熟作品,已经达到了直接出版发行的水平。能够得到如此高度的评价,可见本次酷狗电音计划参赛者的水平之高。

  另外,除了前三甲作品能够获得酷狗EDM电音计划逐梦基金以外,全部Top10作品的制作人,也将会得到制作数字专辑和2018年全国演出机会。

  不得不说,本次酷狗电音计划挖掘出了不少水平极高的原创电音作品和电音制作人,也让国内比较低迷的电音市场打上了一支有效的强心剂。相信即将到来的全国电音Live演出,更会是让人血脉膨胀的电音盛典,喜欢电音的爱好者千万不能错过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