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志颖携美人鱼重现斧头帮经典 挑战喜剧新高度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1 11: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星星美人鱼》第四期预告片提前曝光。林志颖将在本期节目中带领人鱼选手们共同向经典致敬,挑战喜剧新高度。此外,本期还将有一位踢馆选手强势来袭,与进入危险名单的三位人鱼进行演技比拼,究竟谁去谁留?答案将在本周四晚,一同揭晓。

   经过上一期“百变”主题对人鱼小姐姐们的打磨历练,选手们都在不同程度上收获了成长和进步。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林志颖在人鱼们经典的斧头帮之舞后惊喜亮相。他的到来令现场观众激动不已,就连一向淡定的查鱼团也坐不住了,美娥姐更是现场表白小志:喜欢你!惹得现场一片惊呼。本期主题是“致敬经典”,本身被称为“经典”的林志颖将带领人鱼再次发起高难度挑战,他们将从经典影视剧中汲取灵感,把经典元素融入到所呈现的表演中,为观众带来一场场引人爆笑的精彩故事。临时馆长林志颖和“饭后查鱼团”将与在人鱼自我修养环节中胜出的四位选手,共同进击“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选手表演时,小志还一边贴心提醒人鱼的表演“节奏”。但不知为何,一向阳光可亲的小志竟与方家翊现场“反目”,当场拍桌而起、大声呵斥,吓得全场观众面容失色。面对颇具喜剧天分的雪晴、空降的踢馆选手和上期冠军索朗美琪,其他选手的质疑也从未停止。对此查鱼团方家翊也激励人鱼:如果不服气就用自己的实力踢走她。

   美人鱼演绎《古惑仔》《功夫足球》等经典 肖骁不满表演现场犀利吐槽

   面对踢馆选手带来的压力,选手们表演也异常卖力,但“饭后查鱼团”对人鱼的表演则褒贬不一。在层层进击赛中,人鱼们将通过致敬经典来完成考核。不仅有年代感较强的战争戏上演,还有越狱等经典戏码重温,情节跌宕起伏,选手们情绪的表达也十分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