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艳骨》刘潮与王凯胡歌并列“美手男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1 11: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潮《艳骨》

  近日,由刘潮、佟梦实、王鹤润等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正在热播,上线短短两周,播放量破4亿。其中,由实力派青年演员刘潮饰演的禁欲系国师“风如歌”,不仅颜好气质佳,一双美手也大受观众欢迎,与王凯胡歌并列称为“美手男神”。

  颜好腿长手美 全身苏点满满

  随着电视剧《艳骨》的热播,刘潮饰演的国师“风如歌”一角备受观众喜爱,刘潮也因此人气飙升。曾在韩国SM训练多年的刘潮除了拥有俊朗的脸庞,模特般的身材,手也十分好看,白皙纤长、骨节分明,非常有气质。此前,刘潮曾在管虎导演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饰演“王凯旋”一角,没想到爱贫嘴的“王胖子”却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美手。如今,扮起温润如玉的古装美男,刘潮的手为“风如歌”一角增色不少。国师“风如歌”喜爱弹琴,且技艺超群,有网友感叹:“光看手指拨动琴弦就令人赏心悦目。”“风如歌”与“英姑姑”初遇的一幕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风如歌”伸手扶起摔倒的“英姑姑”,一双美手在镜头前展露无遗,“英姑姑”一秒钟沦陷于“风如歌”温柔的之中。不少观众看过之后纷纷表示,“摔倒了,要‘国师’扶才起来。”剧中,刘潮饰演的国师“风如歌”白衣飘飘、仙气十足,充满着禁欲的气质,令不少女性观众少女心泛滥,可谓是“浑身上下都充满了苏点”。

  “血气硬汉”“温润古装男神”无缝切换 演技获赞

  从爱贫嘴的“王胖子”到纯洁禁欲气质的“风如歌”,风格翻天覆地的变化,让观众惊呼:“完全看不出来”,“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此前,刘潮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饰演有点话痨的“王胖子”,将“王胖子”大大咧咧、热血仗义演绎得淋漓尽致,感动了不少观众,演技获得广泛认可。此番,刘潮在《艳骨》中饰演的“风如歌”一角,有年少与成熟两个时期,刘潮将两个时期的“风如歌”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表演上颇费心思。作为“一国之师”,刘潮将“风如歌”诠释得霸气威严,但作为“师父”,偶尔表现出的“反差萌”令网友无数次左键,弹幕里纷纷夸赞:“刘潮拥有‘整容演技’。”

  看“美手男神”刘潮饰演的“国师”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锁定优酷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艳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