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梦游戏》曝预告 宋威龙开启超现实冒险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1 14: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宋威龙、陈都灵领衔主演,佟大为、高圣远友情客串的电影《破梦游戏》曝光了首款预告片。预告中,宋威龙身穿华服手握兵器,在雨夜中杀气腾腾霸气登场,十分夺目。

  《破梦游戏》讲述了南极(宋威龙饰)与江涵(陈都灵饰)、寿司(张宥浩饰)意外坠入神秘游戏世界并开启超现实冒险之旅的故事。在戏中,宋威龙饰演的南极是一个霸道却又脱线的“高冷总裁”,同时又是一个热血真诚的英雄少年,为展现角色的两面性,宋威龙在拍摄期间常常虚心向导演和前辈们请教表演方面的问题。

  同时,《破梦游戏之不醒城》作为一部集轻科幻、游戏、青春、动作、冒险等元素的多次元青春片,有众多武打镜头,作为本片的“动作担当”,无论是雨中打斗还是高空吊威亚的打戏,宋威龙都坚持不用替身,亲自完成,扎实的武术功底也得到了导演的夸赞,更有网友大赞:“小鲜肉中颜值这么高的打星唯有宋威龙了吧!”。

  据悉,《破梦游戏之不醒城》计划将于2018年全国公映。而由宋威龙主演的《凤囚凰》也将在1月14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新年开启实力霸屏,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