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生日登杂志封面 法式优雅别有风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2 09: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侧身展青涩模样

  1月12日在海清生日之际,一组其登上某时尚杂志封面的杂志大片也随之曝光。大片中,海清红唇冷艳瞳孔有神,飘逸短发一展女性成熟韵味;无论是在光影中曳动裙摆还是素白背景下轻拂腰带,都尽显海清优雅知性一面;其中,海清更将短发搭配钟形帽的造型演绎出了充满法式优雅的早春都市女性风格,浪漫中不失清新感。而在这组大片中,海清一改之前电影《红海行动》剧照中“海大胆”夏楠的形象,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独特魅力,引人入胜。

  据了解,由林超贤导演,海清等人主演的电影《红海行动》定档在2018年大年初一,期待新的一年不断为大家带来惊喜的海清在其作品上的更多精彩表现。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