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星美人鱼》林志颖重新诠释古惑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2 09: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志颖现身

  1月11日晚8点,国内首档“破四屏”平民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第四期以致敬经典为主题再次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其中,不老男神林志颖出任本期临时馆长,带来横跨25年的经典回忆;同时,人鱼选手们为了致敬经典,上演《功夫》《少林足球》《九品芝麻官》等多出即兴喜剧,重新诠释了岁月经典!

  不老男神林志颖自带“发光体质”

  超模杨斯莹泪别梦想舞台

  《星星美人鱼》本期临时馆长是出道25年、被誉为“亚洲小旋风”的林志颖。在人鱼选手们致敬《功夫》斧头帮的开场舞之后,“不老男神”林志颖在一片欢呼声中闪亮登场,让饭后查鱼团、人鱼选手及现场观众集体“犯花痴”,更有广大网友留言称“被林志颖帅到要晕过去了”,可以说是自带“发光体质”。

  为了更好地甄选《美人鱼2》及电视剧《美人鱼》女演员,《星星美人鱼》在本期正式揭晓了第三期的危险三人组——维密超模杨斯莹、娃娃脸少女杨馥羽、甜美小可爱陈晴,并与来势汹汹的踢馆选手——来自ACEMAX-RED女团的周梓倩进行了即兴表演PK。其中,四人一边吃芥末一边演绎表白戏份,表演得十分用心。最终,经饭后查鱼团认真讨论后,杨斯莹等三人遗憾淘汰,暂时告别了《星星美人鱼》的梦想舞台。而在本期的人鱼考核中,25名选手五人一组,针对小组题目展开合作即兴表演,上演了越狱、武林纷争、同学聚会等精彩剧情,最终雪晴、景如洋、曾妮等10位选手凭借更加突出的个人演技进入本期人鱼自我修养环节。

  《星星美人鱼》

  《功夫》《少林足球》等经典重现

  双冠王索朗美淇众望所归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致敬经典”,恰逢林志颖出道25周年,在林馆长的鼓舞之下,参与到人鱼自我修养环节的10位人鱼选手也用心向多部影视经典致以充满“鱼”味的敬意!其中,人气选手邱诗媛变身《少林足球》俗家弟子大唱“少林功夫好”,港姐冠军杨埕“扮丑”化身《功夫》包租婆,上期冠军索朗美淇则模仿的是早期的迈克尔·杰克逊,为此不惜涂黑全脸忍痛跳舞,可谓诚意满满!

  来到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后,连续三期晋级的雪晴似乎不在状态,饭后查鱼团肖骁直言“她似乎找不到自己”。首次晋级小剧场的叶昱君变身“拼命三郎”,不但口吃辣椒,还模仿《精武门》经典桥段,怒毁“东亚病夫”匾牌!同样首次进入小剧场的港姐杨埕则化身女版“包龙星”,上演“人鱼版”《九品芝麻官》,面对反转,大开脑洞。上期冠军索朗美淇致敬了《喜剧之王》难度极高的卧底片段,与肖骁、金靖、方家翊同台飙戏,获得林志颖、饭后查鱼团及选手们的一致认可,最终卫冕冠军,成为《星星美人鱼》双冠王!

  下期节目中,临时馆长竟是最初代人鱼钟丽缇?撑起网综界颜值半壁江山的人鱼选手集体“变丑”?新晋选手周梓倩是否进入四人小剧场?双冠王索朗美淇又能否再夺一冠?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每周四晚8点《星星美人鱼》,与你不笑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