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晓晨写3000字解读《海牧》“牧云德” 网友赞超用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2 10: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方魔幻史诗巨制《海牧》正式收官,观众不舍的同时纷纷期待起第二部。剧中,因饰演牧云德而人气高涨的演员张晓晨,写出逾3000字长文与网友分享牧云德这个角色,在网上引起热议,文章更是获网友大赞超走心!

  播出一个多月的《海上牧云记》于近日正式收官,独特的东方美学让不少观众感到惊艳,开放式的结局也给不少观众留下了遐想的空间。昨日,因出演牧云德受到众多网友喜爱的演员张晓晨发表逾三千字的长文,深度剖析牧云德这个角色德同时还为德钰cp党喂了一把狗粮。

  在牧云德小传的开篇中,张晓晨写道:“我给牧云德写了一个人物小传,想和大家分享”。文中有对牧云德性格的深度介绍,也有为网友解读了整个九州的框架与未来发展史。结尾给心心念念德钰cp的网友们大撒狗粮的同时还透露了牧云德接下来的野心所在,与网友猜测的第二季预想不谋而合,让人期待。

  据悉,张晓晨接下来还将有现代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及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天下》两部大戏待播,都将会在2018陆续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