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迦帝三登《中国乐队》 超长高音不换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2 10: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迦帝

  继去年年末《中国乐队》在江苏卫视播出后,不仅给期待已久的乐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更让该期节目一举播出,便夺得同时段首播节目收视份额第一的好成绩。而2018年开年,《中国乐队》也迎来了收官之际,昨晚,已多次登上《中国乐队》舞台的“音乐老炮儿”刘迦帝,又再度登台,成为晚节目的一大亮点。

  再次演绎《幺妹》 观众零距离体验窒息感

  作为中国乐坛的第一代原创音乐人,刘迦帝在节目现场带来了一首自己创作的经典老歌《幺妹》,即便重唱经典,刘迦帝也在寻求突破。近年来,刘迦帝一直强调要追求音乐的本真,对自身要求极高,在《中国乐队》节目现场,刘迦帝坚持不修音,连续超长时间不换气,刘迦帝坦言这是对音乐、同时也是对观众的尊重。

  据悉,为了让刘迦帝在《中国乐队》在节目现场,一举掀起全场热浪,导演组精心准备的特制舞台和酷炫的灯光特效配合来演绎酷炫的视觉,多重风格强势混搭,再加上专业设备的加持,再加上刘迦帝独特的嗓音,现场气氛自然不言而喻,在新的一年亮出最强劲的节拍。

  打破节目惯例 三登《中国乐队》

  《中国乐队》是一档以乐队为主要呈现形式的节目,刘迦帝早已在多期节目中惊艳亮相,其演唱的《树枝孤鸟》、《爱着谁》大受欢迎,而且在生活中的低调做派也被网友戏称为“佛系大叔”。如今在节目的收官之际,刘迦帝又再等这个舞台,其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无论外界多么嘈杂,刘迦帝始终用淡泊的姿态,坚守着内心的平静。刘迦帝表示,二十年里自己始终坚定着音乐梦想,未来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眼下,除了参加《中国乐队》、《不凡的改变》,刘迦帝又出了自己的新歌《拳头的重量》、《我要去桐乡》,在今后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作品。在新的一年里,他会继续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音乐、表达方式或者是演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