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孟慧圆生日首发单曲《对岸》用歌声温暖这个寒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2 10: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孟慧圆 宣传照 (1).jpg

孟慧圆

孟慧圆

孟慧圆《对岸》单曲封面

  今日,心喜文化旗下新锐唱作人孟慧圆推出了2018首只全新原创单曲《对岸》。孟慧圆特意将新歌选在自己生日当天发布,这也是一份送给歌迷和自己的礼物。单曲《对岸》中,孟慧圆用她特有的声线贯穿整首歌曲,用抒情的风格重新细腻诠释着这些年的状态。

  婉转曲调勾勒出孟氏风格 以歌声温暖寒冬

  作为新锐唱作人,这些年孟慧圆的音乐越来越有她自己独特的风格,她的创作都源自生活中平凡的见闻与体会,每一首孟慧圆的音乐,唱出的都是一个音乐人的内心世界。这首新歌《对岸》更是极具孟氏风格,婉转温柔的曲调搭配细腻的歌词,足以打动每一位听众。歌词里“对岸的城市,变化的太过一致,我要的快乐仅仅是一个人的节日”也将孟慧圆的创作历程展现的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也是孟慧圆从前期构想到后期完善全部参与制作的一次。带着这些年对生活的感悟,单曲以一个成长的过程,解读自己,回顾自己,给过去的自己一个交代。而这些并不意味着理想的定格,却像一个里程碑,让人褪却了一份锐利,多了一份担当和思考。经历年少青春的洗礼后,更成熟坚定的去追求想要的人生。

  新歌保留音乐初心 源自一场暖冬江边的流浪

  从参与大热综艺《不凡的改变》到客串电影《解忧杂货店》演唱歌曲《重生》,孟慧圆的音乐才华在不停的被更多人所熟知。她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初心,此次推出的全新原创单曲《对岸》的小样就来自于2014年的元旦,那时刚刚出道不久的孟慧圆,第一次突如其来的想法去江边唱歌,想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望着对岸变幻的灯火和自己,创作灵感油然而生。

  恰巧在2015年时,孟慧圆与许久未见的好友司徒骏文突然之间有了联系,与好友聊起了当初在家乡江边唱歌的经历后,司徒骏文在第二天时发来了《对岸》的歌词,新歌雏形也从那时候开始。我们虽然站在人群中央,实际却迷失在人群中,这首既是写给自己,也是写给那些同样不知所措的人们。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的听众在不同心境下对歌曲的领悟也与不同,相信这首孟慧圆的《对岸》会给你带来别样而细腻的情感慰藉,用歌声温暖这个寒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