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蕉娱乐又要搞事情?悬念海报预告2018第一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2 11: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王思聪旗下的香蕉娱乐官博公布了一张充满悬念的《Rock the show》的宣传海报。海报图并未揭露成员们的庐山真面目,而只是放出了9位成员的眼部特写图片,引来网友们在下面开始大玩“成员猜猜乐”,纷纷讨论香蕉娱乐这到底又要搞什么大事情?

  Rock the show 宣传海报

  自2017年王思聪成立香蕉计划以来,陆续签下最佳全能艺人孟佳,最具魅力女团EXID,最值得期待艺人周二珂、文艺女青年邵夷贝等等,满眼都是女艺人,迄今为止还尚未有任何男艺人官宣签入王思聪旗下!而这组公开的TRAINEE18练习生看来将成为第一批香蕉娱乐的男生力量。

  成员猜猜乐

  2017年,国内各种男团混战,2018的前脚才刚进门,国内各种选秀综艺就已经摆好了自家的小板凳,《偶像练习生》、《天生是优我》第二季、《创造101》等练习生节目纷纷宣布定档开播,对热点从未落人后的校长王思聪想必对此不会视而不见,因此才特别公开“TRAINEE18”“Rock the show”的海报。只是不知道,继《Hello女神》之后,香蕉娱乐这次曝光的TRAINEE18练习生和《Rock the Show》,是将再次通过自家做节目推红自家新人,还是这波练习生将直接发布新歌?新剧?这个关子,看来也只能等着香蕉娱乐来揭晓谜底了。

  香蕉娱乐微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