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康淳《听不见的挽留》MV发布 唯美极尽伤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2 11: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生代实力男歌手郑康淳最新单曲《听不见的挽留》MV已于1月11日正式公开,为这首人气新曲再度发力,获得广泛的关注与传唱。

  《听不见的挽留》是郑康淳于2017年末推出的一首具有“郑氏”风格的伤情歌,用深情的声线讲述了一段错过的情感,唱出内心极度不舍的无奈。此次专门为歌曲精心打造的MV面世,将郑康淳歌声中的浓浓情意用视觉效果直接展示,可谓大大增加了听歌者的伤感程度。

  《听不见的挽留》MV与以往伤情歌的一贯色调有着极大的不同,风格整体自然唯美,为搭配歌曲的“伤情歌”氛围,大量采用纯白色作为主色调,大到墙面背景,小到一砖一椅,满屏的白色元素从每一处小细节中铺陈出两人恋爱最初的单纯与美好。然而越是纯洁的画面,越显得离别时的难过,更透露出男生与女生分开后,无法挽留心爱的她的心酸和痛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郑康淳化身MV男主角,与酷狗直播人气主播朱丽雅演绎一对分离恋人。深情相望、背后拥抱等难舍难分的情愫在两人眼神中尽显,郑康淳独自蜷缩在沙发上的冷清落寞画面更是有着极大的视觉冲击。郑康淳在MV中的表演愈发成熟细腻,演技进步神速。

  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郑康淳是不折不扣的音乐才子,2010快乐男声广州赛区10强、2016酷狗繁星年度盛典个人赛最佳男歌手等多个音乐比赛优异成绩令他不俗的歌唱实力和出众的舞台魅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除了在音乐上的才华外,郑康淳在表演上也表现出了令人惊喜的天赋,2015年首度跨界出演了微电影,备受好评。2016年凭借过人的努力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正式在表演领域开启全新的学习与尝试,成为了歌影双栖艺人。音乐领域也不忘初心地发表了《妹妹》、《想为我唱首歌》等音乐作品,《听不见的挽留》更成为了年轻人的热门情歌之一,人气与实力同步上升,未来可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