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临其境》新声班张可盈演绎“包租婆” 少女配出刁蛮市井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2 12: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静配音

  “刚看了第一期,就决定疯狂为湖南卫视打call!”“这种职业综艺我还是很服气的,完全没让我失望啊!”《声临其境》第一期播出后,网友对首期赵立新、周一围等嘉宾的配音表演感到深深的赞叹之余,对将在本周六(1月13日)晚播出的第二期也更加的期待!而在本期节目中,周星驰经典电影《功夫》里的“包租婆停水”搞笑片段竟也炫酷登场,新生班张可盈与国民老戏骨宁静同为该片段配音,遇上老戏骨同台飙戏的她竟也不落下风,台词功底惊叹众人。《声临其境》节目不仅呈现的是一场声音魅力的饕餮盛宴,更是一次优秀新老演员之间艺术的交流与学习。

  初生牛犊挑战女王宁静 张可盈少女“包租婆”

  尽显刁蛮作为享誉圈内的资深戏骨,拥有近三十年演员资历的宁静,在节目中用“声音”表演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不仅完美演绎出《夜宴》里面婉后的高处不胜寒的孤高,还霸气配音“包租婆”,声色颤抖之间,掌控着现场一张一弛的气氛和情绪,新生班的成员们更是被宁静的声音所震慑到:“她一出声我坐在这里都害怕,太霸气了!”宁静在高贵与泼辣角色中无缝切换,尽显专业演员深厚的台词功底。女王宁静的表演也让新生班的学员们心痒,忍不住想要在节目中想要挑战老戏骨们的配音片段,新生班张可盈更是直接放话要挑战宁静的“包租婆”片段,大有要与老戏骨“飙戏”的感觉。明明是少女音,张可盈却配出了犀利老板娘充满市井感的那份刁蛮,令全场观众惊艳:“完全没有想到声音的背后会是一个年纪小姑娘,在包租婆之外也多了份可爱的刁蛮劲……”

  宁静“小面论”现场教学演员之道 杜海涛:我都听饿了!

  在万众期待下,宁静卸下了自己武则天的虚拟头像,这位女神略显害羞的从升降梯里走下舞台,谦虚感叹道“配音真的很难,还是做演员轻松!”在被主持人问到作为演员,对于声音和台词该怎么表演和表达的时候,爱吃的宁静则用有意思的“一碗面理论”说出了她关于演员的看法。“表演说到底,就是没有表演,台词拿到手,听对方说很重要……”宁静将自己对于演员的理解比喻为“宁静小面”,并给现场新生班的学员们说出了“宁静小面”里的真谛。

  作为中央戏剧学院大一新生的张可盈,在听完宁静的话后似乎也感受到了表演的真谛,不禁感叹:“在当时当下,表演是要去感受去反映。”而杜海涛听完则戏言“都听饿了”,引发全场笑声不断。更有网友大呼,可否拿我“前任”跪求交换一碗“宁静小面”!宁静的简单话语沁人心脾,其中透露出的是一位表演艺术家历经岁月后的睿智和纯粹,更是《声临其境》想表达的艺术匠心精髓,想要亲身领会声音的香味吗?每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将准时与观众一同感受声音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