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强男神》热播中 叶思伟开启电竞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2 12: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叶思伟宣传照

叶思伟正剧剧照

  由阿里影业出品,张力导演的电竞IP《最强男神》于1月5日中午12点在优酷视频首播,据悉,该剧改编自蝶之灵同名小说,讲述了游戏大神刘川带领众爱好电竞游戏的热血少年组成龙吟战队一起踏上电竞的梦想征途,并与其它多支优秀队伍竞技,结下浓厚队友情、对手情的故事。在这部高颜值众星云集的青春偶像剧里,有许多个性鲜明的角色让人惊喜,由叶思伟所饰演的叶辰希就是这样一个角色。

  叶辰希在剧中是蓝未然的徒弟,他在蓝未然离开落花辞战队后毅然担起队长的职务通过自己独特的魔鬼式训练方法唤起了落花辞战队新的希望。叶辰希虽年纪轻轻却十分有魄力、有上进心。在生活中,他高冷严肃,在电竞比赛中,虽渴望荣誉但有自己不可动摇的原则和竞技精神,在众人眼里都称得上是一个有实力、可敬的对手。

  而扮演叶辰希一角的青年演员叶思伟,在高中时期就已经参演了电影《爱在廊桥》,近年来也作品不断,先后出演了《海棠依旧》、《寻侠英雄传之飞贼》、《天下粮田》、《侦案实录》、《红色福尔摩斯》、《血战湘江》等多部优秀电影、电视剧作品,对比以前的作品,《最强男神》是叶思伟从年代正剧到青春偶像剧的一个新的转型。五官立体帅气、自带高冷气场的叶思伟在谈及《最强男神》时表达了自己生活中也非常热爱电竞游戏、在拍摄期间,更是为了能更好的诠释出游戏天才叶辰希而私下做足了功课。据悉,目前叶思伟正在横店拍摄古装新派仙侠剧《招摇》,新作品不断和大家见面,我们相信,作为90后青年演员,戏路宽、颜值实力兼具的叶思伟在2018年里,演艺事业定会创造出新的好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