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血女神》温情收官 肖燕虐恋结局圆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2 14: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历时一个月在优酷独家热播的青春剧《燃血女神》已收官。

  肖燕饰演的“土豆妹”和林大鱼(刘奕畅饰)的恋情总算有了质的升级,这场女追男版爱情看似虐恋实则感动。土豆妹为了拯救林大鱼吃下了燃留下的超能芯片唤醒了超能力,为救挚爱跌下高楼。好在后来林大鱼苏醒并且恢复了神智,亲了土豆妹、抱了燃,结果算是圆满。

  对于《燃血女神》这部戏,女主角肖燕也表达出了自己的偏爱,表示:土豆妹在现实生活中很平凡,外表甜美柔弱其实内心倔强,是林大鱼心中完美的女孩。这部戏让自己成长很多,回想起曾经在剧组打鸡血拍摄的日子,每天开工不低于二十四小时,学到了很多东西。

  据悉,尽管《燃血女神》刚刚收官,但肖燕马上又会迎来一部大戏,由她参演的根据古龙经典名著改编的武侠新剧《飘香剑雨》已开播在即。同时,肖燕主演的另一部大IP《招摇》也在紧锣密鼓拍摄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