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哈米尔称赞甄子丹:拿起光剑就能媲美天行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2 14: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中扮演卢克·天行者的马克·哈米尔在接受美国视频网站媒体记者诺玛·珍娜的采访时,对甄子丹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扮演的盲僧奇鲁·英威有着非常高的评价。

  马克·哈米尔认为甄子丹在《侠盗一号》中的动作戏份里表现出了非凡的打斗表演天赋,并表示基于甄子丹的动作戏能力,如果拿着光剑战斗无疑将更加厉害:“当我看到他在银幕上的表现时,好吧,我想我应该永远放下光剑。因为甄子丹的表演实在是太了不起了!”随后这段采访视频被网友发上社交网站引发了大量的称赞和讨论,使得甄子丹本人也看到了这条视频,并对哈米尔的这段话进行了点赞。

  马克·哈米尔在访谈中说到甄子丹饰演的齐鲁·英威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给齐鲁·英威一把光剑,毫无疑问他就是马克·哈米尔心目中《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最厉害的光剑武士。他非常欣赏奇鲁·英威的战斗技能,特别是他并不会使用原力,虽然眼睛看不见,但奇鲁·英威仍然依靠灵性和出色的格斗技能,成为一位伟大的战士,而作为“威尔守卫”的成员,他也能够感受到原力。

  甄子丹的出色表演使马克·哈米尔认为,使用原力进行战斗显然并不总是需要拿着光剑,但如果能拿着“星球大战”系列中最经典的武器,奇鲁·英威很可能是一位与卢克·天行者有着同样水平的武士。奇鲁·英威也证明,一个人不需要感受到原力就能成为一名强大的战士,他只需要相信原力的力量就可以——这或许是马克·哈米尔印象最深的一点。

  在《侠盗一号》下映后,甄子丹扮演的奇鲁·英威最终在美国迪士尼官方网站的影迷投票中,以绝对性优势获得了该片中最受观众欢迎的角色。而在幕后不为人知的是,甄子丹在加盟这部戏后,曾多次与导演交流商讨,为角色增加了“眼盲”、“幽默”等特质,才使得这个角色在上映后脱颖而出,广受影迷们的喜爱。

  甄子丹扮演的奇鲁·英威让人非常难忘,有美国媒体指出,也许齐鲁·英威的故事应该被拍成衍生电影,尽管不会使用原力,但一位对原力如此忠诚的角色,肯定是非常令人着迷的。对于喜欢奇鲁·英威的观众来说,虽然齐鲁·英威在原作中已经为了战斗的胜利而阵亡,他们也有可能在银幕上再也看不到甄子丹饰演的这个角色了,不过他在《侠盗一号》中的精彩表现,已经足以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留下属于自己的浓厚印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