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又添新职位!《黄金瞳》开机上任“鉴宝课代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2 16: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艺兴出席《黄金瞳》开机仪式

  1月12日,由林楠执导,铁佛担任总监制、南派三叔总策划,白一骢、李莅樱出任总制片人,张鸢盎为总编剧,张艺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黄金瞳》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当天,主创人员纷纷到场助阵,该剧主演“鉴宝专家庄睿”也帅气亮相。仅从现场照片来看,张艺兴一身休闲率性的行头,就让不少网友表示已经隔屏感受到了庄老板的颜值暴击。面对即将要开始剧组生活的张艺兴,兴迷们不舍地喊话:“张艺兴你好忙!才当上制作人代表,现在又要上任“鉴宝课代表”!从今天开始,我们都是庄老板娘”!

  张艺兴《黄金瞳》获超能力上任“鉴宝专家”

  《黄金瞳》是一部深受网友欢迎的都市探险鉴宝类小说,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伙计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意外获得了“黄金瞳”,得到了洞察宝物前世今生的特异功能。庄睿因而被卷入了各种阴谋和险局当中,他原本平淡的生活也随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近年来,张艺兴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青年偶像之一,在音乐、影视、综艺等里领域都有着亮眼的成绩,他曾饰演过的“二月红”、“小蔡”等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温柔帅气的形象。而这次出演《黄金瞳》中有人生阅历的鉴宝专家庄睿,于张艺兴而言也是一次新的挑战。

  据了解,《黄金瞳》是一部大制作的影视剧,历时两年的内容筹备和拍摄制作,主创团队力求在剧集精彩的基础上去做寻根追溯,希望通过剧能激发年轻人对于文物知识的好奇心。在开机仪式上,林楠导演不仅认可了由张艺兴饰演庄睿最合适,还称其是一位非常乐于学习并且很有灵性的演员。这部剧的拍摄将跨越两国四省上万公里,过程极具挑战且尤为辛苦,导演还现场给庄睿打起了“预防针”,说这一次难度很大,肯定要吃不少苦头,要他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相信无论是学习传统文化、鉴宝知识、还是考古等专业领域,或是在突破自我等方面,《黄金瞳》都会为观众打开另一个全新的张艺兴。

  张艺兴再次牵手老熟人 强强联手打造圈粉新作

  2017年10月,张艺兴在自己的事业版图发布会上,举行了《黄金瞳》的签约仪式,足以见得他对庄睿一角的重视。当天张艺兴在现场表示:“庄睿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会更加努力,全力以赴去完成这个角色”!再谈到《黄金瞳》的制作团队,相信观众不会陌生。在联手合作过电视剧《老九门》、《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后,张艺兴与林楠导演等前辈也算是默契十足。据透露,该剧组还集结了李立群、王栎鑫等数十位实力派演员,经验丰富的制作班底,新老两代演员同场飙戏,强强再度联手的新作越发引人期待。

  张艺兴说过:“希望这个角色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看见另一个张艺兴”。让我们一起期待《黄金瞳》,跟着庄老板一起另眼看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