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红首次跨界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长沙将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5 10: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韩红首次跨界为他作曲,黄绮珊、金志文、吉杰等实力唱将甘愿为他当配角大展歌喉,用天籁之音唱响爱的物语,2018的第一场视听盛宴——由FM97.5摩登音乐台和源点文化共同打造的“全明星“阵容爱情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1月19、20日,将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倾情上演。

  热恋中的男女,在二人抚平了以往的情伤,冲破了家庭的阻力,全情投入挚爱的刹那,命运的一弦拨弄,当一方患上阿尔兹海默症——逐渐忘却你,关于你的全部,面庞,遗失!爱人,离散!是恐惧、寻觅?是变化,疼痛?不断迷乱中,爱的依稀轮廓又如何展现?《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告诉你答案。

  韩红首次跨界为音乐剧作曲,田沁鑫全程指导,强强联手打造一部爱的音乐剧

  “歌王”,慈善家,中华慈善楷模,是我们对韩红的固有印象,而这一次,她又换了一个身份,首次跨界为爱情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作曲,用音乐剧的形式,诠释爱情,敬畏爱情,致敬爱情。

  韩红大胆创新运用流行、R&B、摇滚、Rap等多种音乐风格,为《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写下四十多支音乐作品,优中选优,最终选定28支音乐作品,来表达爱的信仰和忠诚。

  《赵氏孤儿》、《长征》等多部话剧的导演田沁鑫说,是韩红的作曲打动了她。田沁鑫表示,《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不仅仅指向爱情,还指向对阿尔兹海默症的关注,这种用爱情音乐剧来表达对阿尔兹海默症群体的关注的创新形式以及对爱与人类精神的敬畏,是她做好这部音乐剧的最大动力。田沁鑫坦承,她倾尽所有精力来导演这部爱与感动俱在的音乐剧,以此来向生命强大的适应性与复原力及爱最终能凌驾于人生逆境之上的力量表达敬意。

  谭维维与郑棋元上演爱的物语——黄绮珊、金志文和吉杰等跨界当配角

  实力与才华兼备的明星们,跨界上演音乐剧,冲破爱的界限,感受爱的存在,传递爱的力量。素有“灵魂歌者“之称的谭维维,用歌声直达听众内心深处,引发听众强烈共鸣。她饰演的郑雅弦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记忆逐渐消失,生活逐渐变得不能自理;而由郑棋元饰演的男友吴智哲,对其不离不弃,一心帮女友找回失去的记忆,用丰富的舞台经验和无可挑剔的歌喉,淋漓尽致地诠释两个人之间的忠贞爱情,无愧于”音乐剧小王子“的称号。

  黄绮珊饰演吴智哲的母亲,刀子嘴豆腐心,看似不近人情的面孔下,其实藏着一颗挂念儿子的心;金志文饰演的曲明幽默风趣;吉杰饰演的刘博士英武帅气;关系之间的冲突,歌声之间的碰撞,都是在以天籁之音唱响爱,传递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