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小宝常远《穿越吧》结拜 网友:谁是大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5 11: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宋小宝、常远结拜成兄弟,默契搭档关系老铁了!四川卫视《穿越吧》最新主题“李冰治水”迎来开篇首秀。宋小宝常远兄弟掌厨,变身黑暗料理王;张国立重现古法治水黑科技,众星震撼上演抗洪救灾惊险一幕。

  宋小宝、常远结拜行侠救饥民,下厨生火辣眼睛!

  作为《穿越吧》的笑星搭档,节目播出4期以来,宋小宝、常远默契升级,火花不断!本期,宋小宝自认带头大哥,与常远拜把子结义成兄弟,变身“搞笑双侠”行侠仗义。原来,受水旱影响,古蜀国百姓因颗粒无收而饥不果腹,为求生存流落街头乞讨。面对眼前可怜的饥民,宋小宝、常远心生不忍,冒着被罚的风险私自开仓济粮,以缓灾情,赢得众人纷纷拍手叫好。

  令人意外的是,宋小宝、常远兄弟不仅没有因此被扫地出门,反而双双进阶掌厨人,开启了黑暗料理模式。身在古代没有便捷电器,宋小宝只好亲自上阵砍柴生火,不料火没生成倒是生了满屋子烟,熏得常远直呼:睁不开眼!无奈之下,宋小宝只得另起炉灶当起“串哥”,又是烤鱼又是烤羊腿的,简直不要太忙。

  张国立“黑科技”护体碎大石,众星上演抗洪救灾惊险一幕

  旱灾还未解,又遇水患突发侵袭。危难关头,穿越家族坚守抗洪一线,暴雨中艰难营救受灾百姓、转移家畜,偏又逢房屋坍塌险些受伤。治水迫在眉睫,张国立决定一改先人“以堵治水”的老办法,另寻“疏通引流”之法,开山疏河道。为解决开凿坚石的难关,冯雷试遍铁锤铁锯等所有工具仍束手无策,而黄小蕾献计提议“炸山”,也遭张国立无情对怼:现在是战国时期。

  眼看冯雷、黄小蕾无计可施,张国立在一旁焦急不已,却在无意中受铁匠利用“热胀冷缩”原理打铁的启发,命人烧石浇水,终以不费吹灰之力砸碎大石。万事俱备,动工在即却又惹来权贵质疑会“破坏风水”。面对刁难,众星又该何去何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将于每周日晚20:30四川卫视播出的《穿越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