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信中国》播与不播已成最大悬念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5 11: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2018开年巨制、大型人文艺术类创新节目《信中国》。相对于以往节目的开播宣传,《信中国》从新闻发布会开始,爆炸性新闻就接连不断,不仅“炸”出了流量明星的亿万粉丝,更凭借在全球大屏播放的宣传片,成为了海内外华人都在讨论的文化大事件!

  1月2日,《信中国》宣传片登陆北京西单、台北西门町、香港铜锣湾、纽约时代广场城市大屏,60多位明星号召“信中国”的事件迅速引爆微博和朋友圈,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点赞支持:“央视在宣传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节目效果非常好,这样的节目请继续来一打。年轻人也有爱国心。”

  近日,《信中国》又一次因“播与不播”这一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此前在《信中国》发布会上,该节目曾高调公布将于2018年的首周末播出。结果在观众无比期待播出之际,该节目官微于1月5日晚11:16,发布一条消息:“躬谢大家的支持!敬请耐心等待…”,表明节目因故延期。目前,距离该节目约定播出的时间已过去10天,《信中国》依旧无开播的准确消息。

  针对《信中国》播出时间成谜的事件,还引发了不少“阴谋论”的猜测。微博大号“C站新闻”爆料:疑是因为政治因素、竞争因素,《信中国》暂时不播。还有网友言之凿凿,宣称是与先前台湾大屏宣传事件有关。不过也有人说是央视内部节目竞争原因,因为和某节目排期撞上导致迟迟无法播出。更有人猜测,节目与投资方因为资金未谈拢,暂时搁置节目播出计划。

  由于此前该节目积累的极高关注,《信中国》的延期播出,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现在,随意打开官微近期的评论与转发,几乎都是粉丝“到底播不播了?”、“究竟何时才播”的询问。甚至有心急的粉丝直言:“都想给中央台打电话了”。然而针对粉丝铺天盖地的“轰炸式”评论,官微却一条都未回复,也未在微博中给出明确答复,只是保持着每天的定时更新。吊足了所有观众胃口,却始终不播出的《信中国》,更被网友调侃道:“这大概是央视最难产的一个节目了吧?”

  不管怎样,这档集结了有史以来最大牌明星阵容的文化节目,其话题热度也在刷新着央视节目的记录。通过搜索百度指数发现,《信中国》尚未开播,百度搜索指数就超过了央视已经播出了三季的《挑战不可能》,甚至可以比肩目前最火爆的《国家宝藏》。更令人讶异的是,“信中国播出时间”一词,竟成为了一个热门搜索关键词!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之高不言而喻。

  一月过半,《信中国》播出时间依旧成谜。但无论播与不播,节目都已经成功上位,成为了全民最关注的热点话题。期待这档节目能够尽早开播,缓解网友急切的期待心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