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潮以魅力“降服”佟梦实 《艳骨》师徒CP引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5 13: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青年演员刘潮、佟梦实、王鹤润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正在优酷热播中,上线两周时间播放量破5亿,话题讨论度持续攀升。在剧中,刘潮饰演禁欲系国师风如歌,剑眉星目,法术超群,智勇谋略兼备,实力演绎温暖和冷酷双重人格魅力。

  随着剧情的更新,风如歌(刘潮饰)和掠影(佟梦实饰)高冷国师面对呆萌死士,师徒之间的友爱互动引得大批观众们的追捧,称之“师徒CP”。平日里不苟言笑的风师父颜值好、武功高、有学识、弹琴书法样样精通,处理朝政应对大臣更是滴水不漏,刘潮将风如歌“全能男神”般的气质魅力演绎到位,早已引得观众日夜呼唤求拜入风师父门下。更让人心动的是,面对剧中爱徒掠影,风如歌难得露出柔软一面,带着赞赏的眼神加上嘴角一抹欣慰浅笑,直让人少女心激发。风如歌亲手教导掠影如何执笔写字,温情满满,掠影体内毒性爆发,命悬一线之际,风如歌更火速赶到为其疗伤,神情淡定又充满关切,治愈后掠影饱含热泪说:“师傅,谢谢你,你让我觉得很幸福”。此言一出,弹幕瞬间爆屏,网友们纷纷留言道:“风师傅,你也让我觉得很幸福”、“天呐,这是在撒糖啊”、“风如歌太好玩了,高冷傲娇反差萌,和掠影太逗了”。

  电视剧《艳骨》正在播出,由刘潮饰演的禁欲系国师风如歌,又将处于何种局面,如何化险为夷?每周一到周五20点优酷更新精彩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