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宠小大人》贝贝神怼丢脸天团魏大勋杨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5 13: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就在上周六,“欢喜冤家”魏大勋和杨迪在萌宠学园中重聚却遭萌娃拆台惨变“丢脸天团”。代理副园长魏大勋初见萌娃就遭群嘲“丑八怪”,“百变”杨迪也为萌宠学园带来科技暴击。而园长刘涛带着萌娃一路走来,儿童教育已有成效,“别人家的孩子”初养成,令网友们赞叹不已。

  “丢脸天团”魏大勋、杨迪华丽出道 贝贝奉上“金句暴击”

  继此前在综艺中组团“欢喜冤家”之后,魏大勋和杨迪在萌宠学园再次相聚。不过,萌娃们的“战斗力”远远超出他们的想象。“金句女王”贝贝在场,更是频频为两人送上暴击。

  刚刚上任代理副园长的魏大勋化妆成小猪佩奇成功打入孩子们内部,不料他刚刚拿下面具就收到贝贝送出的标签:丑八怪。孩子们还就此嗨歌《丑八怪》,再次扎透魏大勋的心。为了取得这帮孩子们的信任,魏大勋搬出了“三十六计”,“欲擒故纵”、“暗度陈仓”轮番上阵,贝贝则“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无论如何都不给这个“陌生人”透露半点自己的信息。这还不算,被泰勒用玩具痛击的魏大勋再次遭到贝贝“金句压顶”:“打坏人就是最大的礼貌!”心有不甘的他忙着拖杨迪下水,还表示“只有我一个人绝望实在太难受了”。果不其然,杨迪也没能摆脱被怼的命运,随口吃遥控杆的“绝招”被贝贝一秒钟拆穿“我也吃过呀”。他变身成为章鱼精也遭刘涛亲手拆台“这不是之前那个杨球长吗”,贝贝助力神补刀“不救”,彻底击垮了章鱼精。如此古灵精怪的贝贝让两位综艺大咖秒变“丢脸天团”,如此实力让网友们惊讶不已“贝贝这期开挂了吧”。

  果果“护花”小宇宙爆发 刘涛手把手教你打造“别人家的孩子”

  《萌宠小大人》一直以“直击儿童社会能力培养”为己任,五期节目下来,孩子们的教育也初见成效。面对陌生的代理副园长魏大勋,孩子们不但拒绝透露自己的名字,还学会用唱歌赶走陌生人,就连自己的狗狗也不让他碰。对陌生人的警惕也表现在对杨球长的态度上,贝贝和果果同样拒绝说出自己的名字,用狗狗套近乎、用能量球诱惑纷纷失效!回想起前几期,为了让孩子能够学会保护自己和狗狗,刘涛和曾舜晞先后挑战了“老年妆”、“蛇精装”、宠物美容师、“曾翠娥小姐姐”等角色,在游戏中让孩子们学会对自己的狗狗负责,更学会保护好自己。而今“小大人”初养成,刘涛、曾舜晞的一番心血也没有白费。

  看到郑子祺将贝贝推到在地,果果不等大哥哥泰勒维持秩序便主动站出来斥责郑子祺:“男孩要让着女孩!“护花使者”大显神威让刘涛也欣慰不已。泰勒未经博士允许私自乱动静电球,子祺贝贝主动交待事情的原委,泰勒也再次表现出一个“男子汉”的担当,承认是自己犯了错误。对于孩子们来说,能够懂得不打架、爱护幼小;当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能够勇敢承认,这便是他们健康成长的一大步。一直以来,“别人家的孩子”都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每个人都想成为“别人家的孩子”,家长们更是想教育出这样省心的孩子。《萌宠小大人》通过真人秀的舞台,让刘涛、曾舜晞在和六对萌娃、萌宠相处的过程中,向观众呈现一个真实的孩童世界,反映孩子们在相处的过程中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也对如何引导孩子更好的成长引发思考,并提供参考。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唯有科学、健康、良好的教育能够让他们更好的成长。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周六20:00,爱奇艺《萌宠小大人》与您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