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皓钧首部导演作品《梦闯女儿寨》热拍 雪村叮当加盟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5 17: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北京凝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槿石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健潮(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何宁、李建潮担任出品人,实力派演员苗皓钧担纲导演、雪村、谢昀彬(叮当)、何文辉(酱爆)、许言、张佳琳、周婷婷、杨煜广、俞思妍等联合主演的《女儿寨》系列电影中的《梦闯女儿寨》正式在云南开机。影片主创人员、嘉宾以及相关领导共同参与开机仪式并见证了开机时刻。影片讲述一群各怀心思的人误入神秘境地而产生的一系列故事。

  《梦闯女儿寨》开机仪式主创合影

  《梦闯女儿寨》主创团队合影

  实力派演员跨界执导圈内众好友实力助阵惊喜连连

  此次开机拍摄的是凝石影业孵化的系列电影《女儿寨》其中的一部《梦闯女儿寨》,这也是苗皓钧首次担纲导演执导拍摄的电影,同时也邀请到了多位圈内好友的加盟助阵。从目前曝光的演员名单中,不单单有凭借《少年大钦差》一举成名的童星谢昀彬(叮当),还有曾在周星驰的影片《功夫》《少林足球》中有精彩表现的著名演员何文辉(酱爆)、一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而火爆大江南北的著名歌手、演员、导演雪村,以及在《暗黑者2》中脱颖而出的新晋90后女演员许言。精钻演技的苗皓钧导演首秀、多元素的影片结构、实力派演员的戏剧碰撞、跨界组合的新花样,影片还未上映便引来惊喜连连。

  导演苗皓钧、谢昀彬(叮当)合影

  导演苗皓钧、雪村合影

  导演苗皓钧、演员何文辉(酱爆)照片

  融合当下影视流行元素云南取景与历史文化相呼应

  电影《梦闯女儿寨》集结了喜剧、悬疑、爱情、奇幻等多种元素,叙事结构、拍摄手法均以“女儿寨”这条主线发展为前提,故事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危险重重,神秘的女儿寨和一群素未平生的不速之客,将在这里奏响关乎爱情、亲情、友情的命运交响曲。该片全程将在云南取景拍摄,这也将是本片加分的重要元素,女儿寨的神秘传说与云南地域特色文化相互辉映,云南独具特色的地理位置、人文景观以及云南美食都将成而影片在讲述故事的同时也将展示云南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

  导演苗皓钧工作剧照

  《梦闯女儿寨》主创 合影

  导演苗皓钧

  以荧屏经验为基石 探寻和突破叙事品格

  实力派演员榜身的苗皓钧已经拥有了华丽的荧屏履历,从电视剧《雍正王朝》《还珠格格》《新封神榜》到电影《女神捕》《老鼠爱上猫》,苗皓钧塑造的角色均能以“经典印象”留以观众。此次跨界执导电影正是印证了“演而优则导”的原理。因影片极具特色故事结构,苗皓钧表示将在拍摄手法上寻求创新和突破,让观众从这部作品中发现、探索,生产出新的内容,将探秘之路的惊心动魄,爱情之路的刻骨铭心,人物内心的复杂情感都一一呈现。台前转为幕后的精彩过程,变得是身份和工作内容,不变的是对于影视艺术的深入和追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