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作才女阿悄“霓NEED”全国巡回演唱会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5 17: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万有音乐系主办的阿悄——2017《霓NEED》全国巡回演唱会在上海、深圳、成都、北京、武汉圆满举办,此次巡演现场,阿悄不仅带给大家全新专辑的歌曲,更是将其出道以来所创作的歌曲进行了全新的融合,全面展现一个全新的,充满不同色彩的阿悄!现场除了一如既往的好嗓音+好音乐外,阿悄还在唱歌的间隙与粉丝们近距离互动,粉丝惊喜欢呼:“近得简直可以数清楚睫毛”。

  在经过了上海、深圳、重庆、成都、北京几大城市的演出后,2017阿悄全国巡回演唱会《霓NEED》的最后一场已于1月 6日在武汉完美落幕,从而正式宣告此次全国巡演圆满收官!武汉站作为本次巡演的最后一站,演出现场更是人气爆棚,阿悄一连为大家演唱了近15首新老歌曲,令全场歌迷大合唱到底,给歌迷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巡演以霓作为主题,除了纯净的嗓音,阿悄每一站都带给粉丝们眼前一亮的视觉观感,当属阿悄惊艳的仙美长裙,特邀台湾著名造型师为阿悄量身定制,完全以“霓”的多彩内涵与概念打造,也是阿悄的自我表达,代表阿悄身兼数职的多重身份,在环节设计上特意以四种色彩元素和演员表演来生动地还原了不同身份状态下的阿悄,并且为不同色彩身份下的阿悄量身定制了与之相搭的服装造型。阿悄每一场都在不断变化,对于歌单与编曲的不断更新,对于造型的不断变化,都在带给歌迷不同的惊喜。

  自2009年开始,阿悄就以独特的曲风和坚实的创作功底获得了听众的肯定。她并止步于此,而是将自己的才华发挥尽致,歌曲唱作、MV导演、设计师、作家等,身兼数职,作品质量好且高产。这位90后内地女歌手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打call,吸引了越来越多歌迷。在2017年发行的全新专辑《霓Need》中进行了概念化尝试,用色彩表现不同的主题。霓,没有虹艳丽惹眼,却总是温暖而隐忍地存在着,就像是世界上大多数人的生活,虽然没有主角般耀眼的光芒,但仍然坚守着内心的信仰,追寻着自己的梦想,寻找着自己存在的价值。此张专辑阿悄独具匠心,将“霓”的概念贯穿整体,希望此张专辑的意义也如同“霓”一般的存在,每种情绪都要体会到,才能成就完满的人生。阿悄将真实感动的歌曲唱给每一个内心存在着“霓”的人,而人生的那些经历,就像“霓”千变万化的颜色,或年少青涩,或过尽千帆,在歌曲里看到属于自己人生的每个阶段。

  2018年让我们继续期待阿悄在音乐上带给我们新的惊喜与作品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