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者出击》播放量破11亿“游改综”试水获认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6 10: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腾讯视频《王者出击》12月15日正式上线,这档汇集了Angelababy、陈赫、林志玲、张继科、贾玲、沙溢、田亮、王嘉尔等20位嘉宾的综艺节目,仅仅播出5期播放量已经冲破11亿大关,其微博话题#王者出击#阅读量同时破10亿,讨论数突破558万人次。对于首档“游改综”试水的原创节目,《王者出击》用抢眼的成绩单证明了它自带Buff的热度和节目品质。

  “游改综”打破次元壁 服化道被赞良心“神还原”

  作为《王者荣耀》实景真人对抗赛,如何在综艺节目中保留游戏体验感的同时,让游戏玩家和普通观众都能沉浸在其中?节目组在服化道和后期特效上可谓是煞费苦心。从敦煌古城到重庆地下核工厂,节目组从全国上百个场地中精挑细选,力求每一期“王者峡谷”的选址都独一无二;游戏中的商店、防御塔、水晶等标志性元素,节目中以实景结合特效的方式继承了游戏精髓;而对于小兵、野怪、红蓝BUFF、大龙等NPC形象,除了在妆化和环节设置上做了特殊处理,还运用到电影包装常用的动捕技术,节目视觉效果炸裂;为了还原游戏氛围,节目组还特别请到游戏原声配音演员为节目献声,最大程度贴近游戏IP。

  话题度最高的当属明星作战服的大改造,在保留游戏中英雄形象核心元素的基础上,节目组也7易其稿大胆设计了兼具保暖、舒适、机动、时尚、美感的作战服,节目开播后,这套服装也获得很多网友认可,还有网友表示“节目组有心了,没有照搬游戏高饱和色调,这套看着一点都不‘辣眼睛’”。

  左手游戏右手综艺渐入佳境 get到游戏精髓

  延续了《王者荣耀》的5V5模式,节目采用“车轮战”循环赛制,参加比赛的20位选手也多为游戏资深玩家,选手将自身游戏经验和对英雄的理解运用到节目中的案例可谓俯仰皆是,也让《王者出击》成为“高玩”碰撞的精彩大戏。比如“妲己”贾玲与魏大勋野区PK跳舞,落败后贾玲果断“魅惑”魏大勋将其所有京豆尽数花掉;打大龙时,王彦霖辛辛苦苦拿下前四块龙牌,最终却被一直观战的张继科突然发力拿下最后一块龙牌,惊天反转也被网友盛赞完全get到了游戏精髓。

  同时,《王者出击》更是打出了独一无二的“峡谷社交”,游戏过程中明星们纷纷玩出独特标签,比如“野区舞后”Angelababy、“护弟狂魔”林志玲、“嘴强王者”贾玲、“高端兄弟”陈赫张继科尹正、“峡谷走位王”王嘉尔等,将英雄属性与自身个性完美结合;节目还活学活用“野区”,比如跳舞机野区中就上演过各种男神女神斗舞的热辣比拼,笑点、爆点、话题十足。

  随着比赛渐入佳境,《王者出击》即将迎来“车轮战”的最后一场比拼,陈赫队与贾玲队的正面对决,谁会解锁更多新玩法和新套路?值得一提的是,获得两场比赛胜利的陈赫队,已经提前锁定决赛入场券,而早前曝光的收官之战将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王者荣耀”展区中进行,冰雪“寒战”一触即发,最终哪支队伍能够和陈赫队顺利会师王者峡谷,有待本周节目上线后一探究竟。《王者出击》由企鹅影视、腾讯游戏、原子娱乐联合出品,12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期,腾讯视频VIP会员周一到周五,专享王者福利,将会看到更多会员专属精彩对抗片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