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芮伟航《艳骨》再现精分演技 忍辱负重成大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6 10: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佟梦实、王鹤润、芮伟航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目前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上线三周时间点击率突破5亿,话题讨论度持续攀升。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芮伟航饰演白狄国主顾朝晖成为了他人手中的傀儡,为成就大事他一路忍辱负重。从“佛系王爷”到“复仇王子”的转变,芮伟航再次展现精分演技。

  在网剧《艳骨》中,芮伟航饰演的顾朝晖一出场,观众就被这个“佛系”少年的人设给吸引。可能是前半部分的剧情将顾朝晖“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佛系王爷”形象铺垫的太好,以至于在后面剧情中顾朝晖的形象发生大反转时,给观众来了个措手不及,纷纷留言到:“终于爆发了,顾朝晖太帅了”、“原本以为顾朝晖会一直懦弱下去,突然爆发杀我个措手不及啊”。

  剧中,顾朝晖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形象转变成一个野心勃勃的复仇王子形象,芮伟航实力诠释出了角色的双重人格魅力。当角色在剧中发生转变逆袭时,芮伟航将角色的神情变化和肢体表述都拿捏的非常准确,特别是当顾朝晖变成傀儡国主只能任人摆布时,他将心中的不满强压的心头,发狠的眉头和紧握的双拳都将顾朝晖忍辱负重的心理活动描绘的淋漓尽致,演绎的十分到位,精彩的表现和精湛的演技受到让不少观众的称赞。

  据悉,生活中的芮伟航是个阳光般温暖的大男孩,也会关注各种公益活动并参与其中。近日,芮伟航接受了由秒拍视频发起的“放肆穿衣挑战”公益活动,并为山区小朋友捐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生活,芮伟航都十分认真,看过公益活动的“穿衣视频”后,更是有粉丝在其微博下评论到:比俄罗斯套娃还要厉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