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民老公》上线 熊梓淇“桌咚”李溪芮撩力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6 10: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领誉传媒出品,开泰时代、阅文集团、鸿文传媒联合出品,成志超总导演、田少波导演执导,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热门小说的超人气爆款IP大剧《国民老公》昨日盛大开播。该剧一上线,甜虐走心的剧情和高颜值阵容就引来一阵追剧狂潮。首播四小时点击量便已突破1亿,更是有会员表示“一口气看了12集”。昨日首集熊梓淇、李溪芮就高能“桌咚”,撩力max,据悉,后面的剧情还将连续“高能开撩”,不少观众表示“已占好前排,坐等发糖”。《国民老公》每周一、二、三腾讯视频心动播出,甜虐开撩。

  《国民老公》热播掀追剧潮

  网友“一口气看12集”

  超人气爆款IP大剧《国民老公》昨日开播以来,甜虐走心的剧情和高颜值阵容引发广泛关注,不少网友都表示“已搬好小板凳,开启追剧模式”。首播前两集的剧情中,一上来就“先虐后甜”、高能“开车”,李溪芮反套路“扑倒”熊梓淇,而熊梓淇更神反转“桌咚”李溪芮,令许多网友直呼“hold不住,要捂眼睛了!”“一上来就狂撒狗粮这样好嘛!”“太甜了!被这波狗粮齁到了!”而昨日的首映发布会上,熊梓淇、李溪芮上演浪漫“求婚”更是引发一阵“粉红风暴”,剧中陆瑾年、乔安好“新年好夫妇”一上线就被网友疯狂追捧,“安利这对cp,‘新年好夫妇’配一脸。”

  上线仅用四小时《国民老公》播放量已达1亿,妥妥的爆款趋势,不少网友称“期待快点更新”,更有可以提前观看后面剧集的会员观众表示:“好看停不下来,一口气追了12集!”

  熊梓淇李溪芮“桌咚”发糖

  前方继续高能“开车”

  昨日播出的前两集中,除了一上来的高能“桌咚”,更是连连“发糖”,甜蜜“五连击”。大雨中熊梓淇、李溪芮的“初遇”散发着初恋萌动的清新;图书馆中熊梓淇“英雄救美”的公主抱,李溪芮“小鹿乱撞”的眼神;两人一起骑车时,眼神刚一撞上就羞涩分开、心却跳得厉害的初恋神情;不小心碰到手指后,熊梓淇故作镇定、回到家却不住偷笑的心动……这种校园爱情的青涩美好被熊梓淇、李溪芮演绎得淋漓尽致。令很多网友直呼“好甜”“被撩到”。更有网友有爱称呼熊梓淇“熊撩撩”。

  据悉,今日将继续播出的剧情中,熊梓淇、李溪芮两人关系将进一步发展、继续高甜“开车”,后面剧情将如何“发糖”令观众期待不已,已有许多小伙伴迫不及待“搬小板凳坐等播出”。《国民老公》今晚继续,每周一、二、三晚20:00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