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小蕾见证姐弟深情 《生命缘·生命的礼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6 11: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卫视打造的中国第一医疗纪实品牌节目《生命缘·生命的礼物》本期迎来收官之作。节目通过真实的生命故事,从“身体治愈”到“心灵治愈”,从感悟生命到传递温暖,将积极向上的生命意义传递给了无数观众。昨晚的节目中,黄小蕾走进了秦玉瓶的家庭,带领观众认识了一位放弃一切,只为唤醒植物人弟弟的伟大姐姐。黄小蕾为她送上“生命的礼物”,也与观众共同见证了爱的力量和生命的伟大。

  真爱从不缺席 姐姐成植物人弟弟坚强后盾

  造化弄人,一场车祸让这个家庭遭到了意外的打击,但只要真情在,狂风骤雨总会烟消云散。秦承洲是不幸的,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健康阳光的他瘫痪在床,更被诊断为重症特级颅脑重伤,失去了意识成为植物人。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车祸的阴霾所笼罩。但是幸运的是,秦承洲有一个爱他的姐姐,为了唤醒植物人弟弟,秦玉瓶愿意舍弃一切。

  为了能够照顾弟弟,秦玉瓶放弃了高薪的彩妆培训师工作,利用休息间隙去砖厂打零工赚医药费。许多人都问她为何不找个护工,秦玉瓶说:“只有家人的陪伴才能唤醒他(秦承洲),我要给他更多的陪伴。”为了唤醒弟弟,秦玉瓶辗转联系了多家北京医院,只为让弟弟能够成功手术。秦玉瓶瘦弱的身体里,对弟弟的爱迸发出了强大的力量,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位姐姐对弟弟深沉的爱,被她的坚强和担当所感动。

  “生命的礼物”在路上 黄小蕾有感而发为生命祈福

  平凡的生命,总有伟大的力量。如果说,秦玉瓶守护弟弟是秦承洲收获的“生命的礼物”,那么,黄小蕾陪伴她去香山就是秦玉瓶收获的“生命的礼物”。黄小蕾带着秦玉瓶前往香山,还特意挑了一条崎岖的山路。两人在山上磕磕绊绊,但最终相互搀扶爬上了山顶。在爬山的过程中,黄小蕾感触颇深,“人生就像香山一样,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但我们只要笑对人生,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黄小蕾还与秦玉瓶一起为弟弟祈福,希望弟弟能够早点好起来。她还前往医院看望秦承洲,亲自给他喂水,按摩,还唱他最喜欢听的《双截棍》。黄小蕾只希望能尽微薄之力,分担一些秦玉瓶的压力,也为她们一家带去最暖心的力量,一份最温暖的礼物。而秦玉瓶身上所展现出来的唤醒弟弟的决心,让观众感受到一位姐姐的担当,也让观众体会到了爱的力量和家的意义。网友亦是有感而发,留言表示“姐弟真情,我能看到姐姐身上的伟大”,“想到自己的弟弟,如果他真的出事了我也一定会像秦玉瓶一样照顾他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