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一琳《端脑》收官 造型百变被封“直男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6 11: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科幻悬疑剧《端脑》将于今日迎来大结局。这部由壁水羽同名漫画改编的超燃烧脑剧,不仅由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众主创更是个个演技颜值齐在线。在剧中饰演“春絮香”的黄一琳,因其完美身材和出色演技一出场便得到广大书粉和剧迷的好评和喜爱,收获较高人气。

  造型百变娇俏可人 细节拿捏展演技

  作为国内少有的的科幻推理题材作品,《端脑》自开播以来, 就以超高的还原度、烧脑的剧情、快节奏的叙事方式赢的了业内外人士良好口碑。“春絮香”的扮演者黄一琳更是凭借在剧中可圈可点的表演和完美身材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备受好评。

  在剧中,黄一琳造型百变,不管是俏皮的“哪吒头”、清爽马尾、温柔双麻花辫还是女人味十足的长卷发,黄一琳都能完美驾驭,娇俏可爱的模样吸引大批男性粉丝。在剧中穿搭的粉色睡衣、红色毛球耳饰、反光墨镜等同款单品更是成为热门商品,是剧中名副其实的“带货女王”。

  而黄一琳的好身材也在这部剧中尽显无疑,一双美腿简直就是白皙、修长、笔直的代名词。怪不得粉丝评价黄一琳的腿是“漫画腿”,与原著毫无违和感。出演真人漫改剧对黄一琳的演技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端脑》中黄一琳善于运用一些小细节来刻画人物形象,嘟嘴卖萌眨眼睛,将可爱刁蛮的“春絮香”演绎的淋漓尽致,演技得到大家认可。

  “大结局女王”是运气也是实力 敢爱敢恨展别样魅力

  黄一琳饰演的“春絮香”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乐观热心、性格开朗、敢于追求的人。但在游戏中却善于伪装成新手使对手失去防备,获得胜利,也足见其策略之深。她是端脑游戏整个世界连胜次数最多的人,所以有“大结局女王”的霸气称号。

  在游戏中与男主夏驰意外相识,渐渐对温柔善良充满智慧的夏驰心生爱慕。虽然视夏驰女友“晴知”为情敌,但还是在危急关头协助夏驰闯关救晴知。在结局中,更是以女王姿态成全夏驰和晴知,展现了春絮香别样的魅力。

  虽然“春絮香”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但是接下来黄一琳的四部作品《来到你的世界》、

  《动物管理局》、《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夜》即将播出,敬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