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囚凰》关晓彤高雨儿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6 11: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雨儿、关晓彤

  1月14日,古装权谋大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由于正出品,李慧珠导演亲自执导,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洪尧、高雨儿等年轻演员倾力演绎。剧中,高雨儿饰演的是朱雀(关晓彤饰)的好姐妹,都是天机阁的杀手。为保护朱雀,以侍女身份陪在朱雀冒充的山阴公主身边,最后被皇帝刘子业(张逸杰饰)虐待,自尽而死。

  1月12日,高雨儿现身《凤囚凰》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高雨儿与关晓彤亲密互动,并直呼关晓彤奶名“双双”,关晓彤却笑着喊到“你再叫一次双双试试”,两人因《班淑传奇》结识,如今又共同出演《凤囚凰》,发布会现场采访时,高雨儿和关晓彤也都说到“因为两人认识很久了,关系非常好,不然换一个人,还真的没办法演出剧中的生死姐妹。”看来两人的关系确实是姐妹情深。

  高雨儿虽出道不久,但演技却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从《美人制造》中的春桃到《美人为馅》中的乐落霞,从《班淑传奇》到《半妖倾城》、《逆光之恋》,每一部作品高雨儿都尽力做到最好。2017年,高雨儿凭借《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获得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最佳互联网网络电影女演员奖”,这是她出道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奖项,也是对她演技的认可。

  据悉,由高雨儿参演的《延禧攻略》《镇魂》等作品也即将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NextPage]

  高雨儿 

[NextPage]

  高雨儿《凤囚凰》发布会

[NextPage]

  高雨儿剧照 

[NextPage]

  高雨儿饰粉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