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鸣鸿传》曹艳艳杀青 全新角色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6 11: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陆琦蔚、曹艳艳等主演的新萌幻武侠大剧《鸣鸿传》由于其新颖的题材,自开机以来便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该剧讲述的是由张亮饰演的汴安第一神捕沈十五,与白客饰演的小混混刘星雨在不断相爱相杀中遭遇的种种奇葩案件中逐渐解锁前世的故事。

  据悉,实力派女演员曹艳艳在《鸣鸿传》中饰演“桂娘”一角,在环环相扣的案件中起着关键性作用,与陈都灵饰演的双面人物“王诗诗”、张亮饰演的“沈十五”等主要演员都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因此与剧中多位演员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对于戏份的杀青,曹艳艳对“桂娘”与剧组演员、工作人员的不舍难以言表,同时也希望“桂娘”这一全新角色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爱情睡醒了》的李美秀,《夏家三千金》的秀鸾,曹艳艳的演技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其塑造的各种经典荧屏形象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由曹艳艳主演的《茧镇奇缘》正在热播,期待“二太太”与大家的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