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击赵立新的牛人来了 《声临其境》新嘉宾惊哭老戏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6 11: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朱亚文

  湖南卫视全新原创综艺节目《声临其境》以声音为武器,每期邀请四位顶尖的声音大咖同台竞技。节目仅播出两期,便连续夺得双网收视第一的桂冠,其中赵立新,唐国强等优秀嘉宾也都强势登顶微博热搜,掀起全网的热议浪潮。而本周六的嘉宾阵容曝光之后,观众对李建义,高亚麟,朱亚文,翟天临这四位绅士男声的表现,更是期待不已。

  早在2002年便出现在观众眼帘的新时代实力演员朱亚文,凭借多部优秀的作品和精湛的演技,在2011年就斩获了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而后又通过自身不断地努力和对作品的深入挖掘,创造出多个令观众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

  在《声临其境》的录制现场,朱亚文时刻手握着台词本,在不断地练习,为了展现更好的配音效果,他更是将自己融入配音片段当中,拒绝了坐着配音的舒适,而是随着剧中人物的动作起伏,确保了配音效果的完整性和一致性。在《白鹿原》的配音环节中,朱亚文不仅将台词熟记于心,还将《白鹿原》的背景和人物在当时环境的内心情感都拿捏得十分精准,这样认真的态度,让他在这场配音表演中,完完全全的把自己置身到剧情里。不仅让现场的观众和专业的配音老师都潸然泪下,就连老戏骨李建义也被他的丰富情绪所感动流泪。但在第二段《夏洛特烦恼》的配音表演中,朱亚文却风格突变,以诙谐而又不失饱满情感的表演方式,让观众也随着他强大的感染力,迅速从悲伤的情感中抽离,惹来全场爆笑连连。作为同期嘉宾的李建义,高亚麟和翟天临在听完朱亚文的表演后,都不禁竖起大拇指,赞叹他极高的爆发力和表现力。

  作为节目首播嘉宾的赵立新,同样也以其对表演的热爱,对作品的深入挖掘而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肯定,虽然朱亚文和赵立新不是作为同期嘉宾出现,但两人都是十分具有想法的实力演员,他们对创作的欲望,对声音的表现都展现了非凡的实力,这不禁让人期待两个实力演员同台竞技,能够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