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马天宇韩东君相爱相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6 12: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古装权谋谍战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今日曝光一支长达4分多钟的“乱世真情”版预告片,展现了剧中主角们在动荡乱世中千回百转的柔情,刘协、伏寿、司马懿、唐瑛四人面对至爱或手足表露内心,他们的情感和抱负是这场三国争战里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剧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由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徐奕明任监制,常江编剧,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谢君豪、李建义、舒耀瑄、王玉雯、汪小敏等联袂主演,故事以汉室为视角,讲述汉献帝刘协周旋于列强,如何暗中谋划与势力庞大的曹魏开展层层博弈。

  帝后夫妻甜虐感人 刘协司马懿兄弟情深却拔剑相向

  片中,人们似乎可以窥见主角们的感情走向起起伏伏、非常揪心。刘协(马天宇饰)和伏寿(万茜饰)可谓先甜后虐,发生矛盾时,刘协会像个孩子一样向伏寿认错求饶,遭遇险境时,两人更是夫妻同心、生死不离,“你要冒险随你,我要跟着也随你”、“我希望你永远爱着现在的我”……如此情话简直苏到心底,还有揪耳朵、摸脸杀、咬饺子这些小动作分分钟甜炸你我的少女心。然而在视频后半段却画风一转,伏寿静静地躺在棺木,刘协形容枯槁为她整理妆容,忍不住让人落泪。此处也预先将虐心剧情埋下伏笔,相当引人期待。

  另外,司马懿和刘协“相爱相杀”的兄弟情也十分有看点,为了汉室王朝他们携手御敌,“司马懿舍得华夏无君,仲达也舍不得义和”一句话诠释超越君臣的深厚情义。但在画面末尾,他们却因理想、爱人而决裂,刘协眼眶噙满泪水,鲜血顺着对方的剑刃滴下,眼神里是痛惜也是不舍。这份兄弟情深就要走到尽头了吗?留下悬念。

  唐人出手水准不俗品质值得信赖

  在业内久积盛名的唐人影视这些年佳作不断,也创造了独树一帜的作品风格,尤其是在古装影视剧的耕耘上经验极为丰富,从《仙剑奇侠传》火遍大江南北、《步步惊心》凭借唯美精致画风成爆款大剧,到《无心法师》俘获大量剧迷,观众口碑和市场效应兼顾。从之前曝光的剧照、花絮等一系列物料可以看出,《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依旧秉持唐人一贯的精品态度,细致考据的服化道、气势恢宏的场景搭建、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无一不紧紧牵动观众的心,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阶段,期待和观众早日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