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戬《凤囚凰》亮相 演绎阴谋驸马演技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6 12: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朱戬

  日前,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爱奇艺及芒果tv联合首播。该剧由于正担任出品人及艺术总监、导演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朱戬、张逸杰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南北朝动乱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与门客容止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

  新生代演员、人气小鲜肉朱戬在剧中饰演山阴公主驸马何戢一角,这也是他继《刺客列传》、《刺客列传2之龙血玄黄》中饰演的天权国君王执明之后,接演的又一古装IP巨制。与刺客系列中玩世不恭的性格不同,朱戬在《凤囚凰》中扮演的驸马何戢将会是一个性格隐忍,将阴谋藏匿于内心人物,这将会是对朱戬演技的巨大挑战。而从首周四集内容来看,朱戬很好的演绎出了驸马表面上的那份平静,观众纷纷期待他接下来黑化的剧情。

  此外,1月15日在腾讯视频上线的《国民老公》中,朱戬也有惊鸿一瞥。剧中朱戬客串熊梓淇饰演的陆瑾年高中时期打工的咖啡店老板阿文哥,对陆瑾年在生活中提供了很多帮助。2016年出道的朱戬凭借《刺客列传》受到粉丝的喜爱,之后扮演的都是阳光帅气的正面角色,此次在《凤囚凰》中首度尝试偏反派的角色,朱戬坦言这是出道以来遇到过最难挑战的剧本,也是最用心的去揣摩的一个角色。相信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我们能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朱戬,让我们共同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