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式友情 伊能静微博传书章子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6 16: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伊能静发表了一封致章子怡的“情书”,透露了许多与章子怡之间难忘的瞬间,字里行间尽是深情与真挚。

伊能静微博

  伊能静微博

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伊能静发表了一封致章子怡的“情书”。以章子怡新片上映为契机,透露了许多与章子怡之间难忘的瞬间,字里行间尽是深情与真挚,让无数网友为之动容。

  虽然此前伊能静与章子怡并不熟识,但章子怡却从同样要为人母的角度出发,给了在异国他乡待产时无助的伊能静不少关心和援助“在语音里,她着急的说,静姐,你还好吗?我这里有特别好的阿姨,医院也能给你找,你看需要我让阿姨炖锅汤给你。”平安生产后,章子怡也曾多次寄给伊能静婴儿用品,分享育儿经验,并在朋友圈中互动。伊能静称,只要章子怡有了新电影就会去看,“《一代宗师》对我来说,再无人能取代我对她做为演员的尊重。”同时,还盛赞章子怡“她真的是带着男子气的女人,心中自有明明白白的清朗,有了醒醒后,她更多了温柔温暖,像一弯新月,带着棱角却清亮的在夜空之上。”“醒醒妈妈,我知道世人会越来越知道你的珍贵,也愿我们都能行我所行,听从己心,无有畏惧。”

  对此,章子怡转发并回复道“没想到静姐会毫不吝啬地用她温暖且笃定的文字写我,更让我意外的是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她却牢记并深藏在心底,感谢这些美好,同是追梦人,能动亦能静!!!”

  看到两位女神神交已久,网友不禁评论“醒醒妈米粒妈都是好榜样”“两个好妈妈好演员之间的惺惺相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