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戏骨”团队联手派乐盟 共同发掘培养优秀小演员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刘威成 2018-01-16 21: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广播电视台《小戏骨》创始人、总导演潘礼平表示:“小戏骨无论从流量、口碑、话题性、社会效益还是专业领域影响力,可谓面面俱到,皆大欢喜。”

三位“小戏骨”亮相发布会现场,分别为参演过《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白蛇传》等作品的钟奕儿,参演过《白蛇传》《花木兰》等作品的刘戴恩,参演过《洪湖赤卫队》《刘三姐》等作品的杨旻奎(从左至右)。

2018“小戏骨”品牌签约仪式。

“小戏骨”钟奕儿现场表演,瞬间入戏。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潘宣)继之前的《白蛇传》《白毛女》《红楼梦》等剧大火后,“小戏骨”在2018年又有新动作了。今日下午,“我要做戏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小戏骨”主创潘礼平团队签约联手派乐盟,将共同发掘培养更多的“小戏骨”。

  《小戏骨》原为湖南卫视电视剧频道打造的一档综艺类节目《我要来演剧》的升级版,重在以“真人秀+剧”的形式培养小演员。但随着节目陆续播出,该系列栏目热度持续升温,目前已经成为一个火爆的IP,受到各方的关注。“小演员们创造了演出奇迹,我们的《小戏骨》也开创了一个新的影视领域。”湖南广播电视台《小戏骨》创始人、总导演潘礼平接受红网采访时表示,“小戏骨的口号就是演经典学经典,演出的这些经典故事对孩子来说都是正能量。可以说,我们在传统文化和现今的青少年儿童中搭造了一座桥梁,让孩子们能更早地从传统文化中学习到那些关于责任、爱心、担当的品质。”

  由于目前《小戏骨》系列剧在全国大热,2018年又有《西游记》《包青天》《杨门女将》等众多新作将拍,因此在小演员的选拔上,潘礼平团队选择联手派乐盟共同发掘培养更多的优秀“小戏骨”。对此,潘礼平坦言,之前都是根据角色来选择形象气质俱佳的小演员,也没有经过特殊培训,“中国有那么多的优秀孩子,此次合作就是希望借助更多的社会力量,让更多优秀小戏骨参与进来,为观众呈现更多的精彩演出和优秀经典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