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家班亮相 《机会来了》 铁汉柔情引唐国强忆往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7 09: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成家班” 王振威秀绝技。

  本周,由北京卫视和英翼传媒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生活服务类大型科技真人秀《机会来了》的节目中,来自“成家班”动作组的成员王振威登台亮相。提起成龙大哥的这支神话班底“成家班”,相信所有热爱武打片的观众都不陌生。成家班就像武行里的飞虎队,有他们出现的影片就预示着惊心动魄、精彩纷呈。在现场,王振威也为大家秀了一段绝活,精彩绝伦,惊艳全场。

  虽然身怀绝技,但和成家班的所有成员一样,由于长期藏于幕后,他们中的众多成员却并不为大家所熟知,他们的血与泪、伤与痛一次次淹没在观众对功夫电影的掌声后。年仅22岁,但已经习武15年的王振威多年来受过大大小小很多的伤、经历过各种各样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时刻。对于这群幕后英雄的心酸苦楚,入行多年的唐国强感触颇深,“我因为拍戏时间比较长了,知道武术演员受伤率极高,因为你不可能保证你每一次都能有个安全措施,观众就要看你玩真的,所以他们是很辛苦的,但是很少能够让观众留下印象,他们都是在动作当中,只是看到他身上的功夫,看清的都是演员的脸。”

  这次来到《机会来了》的舞台,王振威只有一个小小的诉求,就是寻找一款减轻疼痛、缓解痛苦的科技。就在大家顺理成章以为王振威在为自己需求帮助时,王振威却突然表示这次并非为自己而来,“这些伤对我来说都是无所谓的,家常便饭,我已经习惯了。今天来我不是为自己来的,我是为我妈妈来的。”

  原来从小在外习武拍戏的王振威很少有机会回家,直到一次回家和妈妈散步,王振威才发现,由于腰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妈妈走起路来都有些困难,这让王振威内心无比愧疚,却又因为工作没有办法待着妈妈的身边照顾。说起这些,这位铁血男儿流下了眼泪。此情此景也触动了三位观察员,提到自己的父母,曹颖和倪虹洁也是满心愧疚、两眼泪花,连一向沉着冷静的唐国强也打开心扉分享了一段自己的心酸过往,“应该讲我特别能理解你的心情,我离家42年了,拍《雍正王朝》的时候,第一次赶上我父亲报病危,我正在拍戏,给我两天时间赶回去,他说能见你一面就不错了,早点回去吧,我就赶回去了,赶回去可能也就过了一个星期,父亲去世了。今年国庆节我也想回去,但是日程排满了,没办法。”

  面对这位孝顺的年轻男孩,三位观察员将会做成什么样的决定呢?《机会来了》科技库又能否完美解决王振威的小诉求呢?本周三晚21:18北京卫视《机会来了》第二季,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